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耐心接受特别专访 一扫中巡赛出局阴影

2011年03月20日16:53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20日电(记者 陈浩)虽然昨日在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锦标赛中落败无缘八强,但丁俊晖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球手。今天,丁俊晖接受了一次特别的采访,由当地小学生组成的小记者团有幸与他进行交流。

在张家港锦标赛1/8决赛中,丁俊晖有些情绪失控,2比4不敌曹新龙无缘八强,保持五年的全国排名第一也就此终结。赛后情绪不佳的丁俊晖直接离开赛场,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一天之后丁俊晖显然已经稳定了情绪,并且应邀再次来到赛场,接受一次非常特别的采访。来自小主人报新闻学校的十多位小学生对丁俊晖进行了采访,同时也有幸和偶像进行互动。

虽然只是一些小学生,但他们显然都为这次采访做足了准备,其中的一些问题也不乏精彩。回答这些小学生的问题,丁俊晖也要比平时接受采访轻松得多,而且首先收到的是小朋友们送来的鲜花。

被问到最让自己激动的比赛,丁俊晖说:“多哈亚运会。因为我们为国效力的机会不多,那次比赛打得很不错,我和队友们夺得了所有的金牌。”

而谈到对自己台球生涯影响最大的人,丁俊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父亲,他说:“我爸爸对我的影响最大,在我打职业之前都是他陪着我。小时候贪玩,经常会偷懒,如果没有他的监督,我不会进步得这么快!”

回答了每个小朋友的问题,最后向丁俊晖提问的小朋友是一位女姑娘,她说:“丁哥哥,你能教我打台球吗?”这个不是问题的要求也得到了丁俊晖认同,在现场指导了这位小姑娘如何打球。

采访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后,丁俊晖为每一个小朋友签名,送给每个人礼物,并且与他们合影留念。

随后,轮到职业记者们上阵,首先就有人开玩笑的问丁俊晖:“你对待他们可比对我们有耐心!”丁俊晖微笑着说:“我对你们也挺耐心呀!”谈到对这次采访的感觉,丁俊晖说:“这样的采访挺好的,他们想问的可能也是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小朋友在采访之后也很开心,都说丁俊晖非常平易近人,自己的提问得到了答案。但谈到回去后要怎样报道,小朋友们还有些含糊,看来成为专业记者还有待磨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