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腾讯微博专访郭艾伦:想当巨星 最爱AI马布里

2011年03月19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专访郭艾伦:想当巨星 最爱AI马布里

腾讯微博专访郭艾伦(微博)

腾讯体育北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刘禹男) 北京时间3月19日,国手郭艾伦做客腾讯,并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在接受微博专访时,郭艾伦信心满满的透露自己希望能在未来成为巨星,并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艾弗森与马布里。

郭艾伦今晚将作为星锐赛的一员参赛,对于自己能否拿到MVP 这个话题,他选择了一笑而过。“重在参与嘛,能打的开心就好。”而在谈及自己的弱点时,郭艾伦认真的表示:“需要加强中距离的跳投,此外在传球的隐蔽性和合理性方面也得加强。”

那么郭艾伦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呢?小郭雄心勃勃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巨星,巨星在球队能起到带头作用,让球队更加团结。当然首先先得把眼前的做好,中远期的目标暂时还不考虑。”至于何时进军NBA(微博),郭艾伦笑着说道:“那得看我哪天把CBA的外援打败了。”

本赛季辽宁队折戟季后赛,为此小郭也显得有些沮丧。好在有了压力自然就能产生动力,“下赛季还是有很大信心的,本赛季困难比较多,下赛季得全力以赴尽可能打出好成绩,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今年夏天得好好练,让自己提高,有能力的话自然会得到机会。”他这样说道。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进步速度,郭艾伦表示满意。他还透露自己将在今晚献曲一首《荣耀》,并非“神曲”《忐忑》。

在被问及偶像是谁时,郭艾伦同样给出了答案。“CBA是马布里,NBA则是艾弗森。”很巧合的是,无论马布里还是艾弗森都是那种以突破见长的好手。至于自己的模板,郭艾伦认为自己并不与哪位球员特别相像,不过他透露自己看帕克的比赛相对多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