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贺天举:全明星当看客 爆郭艾伦全明星将献唱

2011年03月18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贺天举:全明星当看客 爆郭艾伦全明星将献唱

贺天举因伤无缘星锐赛(进入贺天举微博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怡薇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1年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天拉开帷幕,今天下午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陆续抵达北京,辽宁队球员贺天举作客腾讯,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贺天举可以说是在本赛季一鸣惊人,甚至被许多人看作联赛的最佳新秀,小将贺天举表示:“压力有一点吧,但是我不会过多的去想这些,我还是会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比赛中,至于官方场外如何评价,自己并不是很在意,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了!”

本赛季,贺天举场均出战29场,场均可以贡献12.4分3.9篮板,可是出色的发挥依旧没能帮助辽宁队打进季后赛,这使得贺天举多少有些遗憾:“很遗憾自己没能亲自体验季后赛的感觉,只能成为看客,看着各支球队去争夺更高的名次。但是通过这个赛季的磨练,自己也有很大的提高,希望通过休赛期的训练能够在下赛季之前改进自己的不足,在新赛季能够有全新的蜕变”

随着联赛中的不断闪光,贺天举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媒体记者的关注,而他似乎有些措手不及:“很不适应,我从打球到现在,从来没有一天之内笑这么多次,可能把我一年该笑的都笑出来了,笑的我的脸都不适应了。”

精准的三分和犀利的突破也帮助贺天举博取了“小朱芳雨”的绰号,对此,贺天举也有自己的看法“真的不是很在意别人说我像谁,说我应该接替谁,从来没想过。打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水平,当然也希望超越前辈,超越老大哥,能够达到他们巅峰时的状态。这些还是需要平时努力训练,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够达到巅峰!”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只是20岁的贺天举的处子赛季,而贺天举给自己的首个赛季打了70分:“我觉得70分算是很高的得分。我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而我的不足之处也是很明显,首先,个人在全队的攻防体系中位置不明确,还是比较欠缺经验,不成熟;其次,个人单兵防守、协防防守也做得不够,需要在场下好好磨练一番;最后,就是自己的身体素质尤其是力量方面,对抗性方面还需要加强,如果这方面不加强的话就会影响到我的进步和发展。”

因为伤病无缘星锐赛,这让球迷以及贺天举都显得有些失望:“遗憾当然是有了,联赛结束前队里就通知我报名星锐比赛以及扣篮大赛,自己也非常兴奋,可能是由于兴奋过头了,在关键时刻受伤了。”而他此次来北京的的目的也只是观战,“明天会去现场给他们加油!”

而作为新人的贺天举也向之前辽宁队的老大哥——张庆鹏(微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如果到现场的话,会和张庆鹏聊一聊,希望他能得到三分球大赛冠军”

而贺天举此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收获谈不上,我来就是当一个看客,感受全明星周末的气氛,能够和全国顶级的联赛球员同场竞技,感觉兴奋自豪,虽然这次没法亲自上场比赛,但是作为一个观众,也能让我的心情特别愉快。”

全明星作为一场秀,也充斥着许多娱乐成分,去年球员的开场舞就令人眼前一亮,而谈到今年的期待时,贺天举却爆出猛料:“我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个秘密,郭艾伦说他会在全明星赛领唱歌曲,我和他住一个房间,我听过他在房间练歌,我说你不要练了,去厕所练吧,实在是让我太忐忑了!”

至于未来,小将贺天举也是信心十足:“我需要改变自己的东西有很多,我给自己下了很完善的训练计划,希望一个夏天刻苦的训练,磨练自己,越己才能越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