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郭艾伦即将放歌全明星 队友戏称该唱《忐忑》

2011年03月18日07:41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末,每年一度的CBA全明星盛宴即将开启。除了最受关注的球星,更不乏娱乐界的明星大腕前来助阵。本届全明星周末同样将有不少神秘嘉宾亮相,其中就包括体育界的 常昊和娱乐界的张靓颖。

上一届全明星赛中,艺人阿朵作为现场唯一的表演嘉宾,在一百八十多个小演员的欢呼簇拥下闪亮登场,热闹场面让人记忆犹新。而此前的全明星中,申雪、赵宏博、胡军、超等人的到场观战也让篮球场多了一份星光。今年的全明星,主办方更为注重现场的娱乐氛围。据悉,在全明星赛开幕式上,张靓颖将作为开幕式演出嘉宾献唱,这也是继2008年张靓颖首登全明星舞台后的第二次亮相。

而本届CBA最受瞩目的新人郭艾伦也在为全明星备战,这位辽宁小将除了将参加星锐赛和技巧赛的挑战,更会挑战自己的另一项技能——唱歌。昨日下午,他在自己的微博爆了个料:“在录音棚学歌中,忐忑啊,全明星会给大家献歌一首,哈哈!”而球迷也对其会唱什么歌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有人戏称:“该不会就是唱《忐忑》吧?这赛季的辽宁队就够 ‘忐忑’ 了。”(丁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