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本两国脚空降深足! 此举迫使李毅大帝告退

2011年03月18日10:3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报道

17日,日本外援卷诚一郎和米山笃志昨天抵达海口,加入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大营。加上乐山孝志,特鲁西埃一口气已经找来了3名前日本国脚。

卷诚一郎31岁,踢前锋。米山笃志34岁,踢后卫。两人都曾入选日本国家队,卷诚曾入选2006年德国世界杯日本队名单,米山笃志入选国家队名单则是11年前的事了,而且只踢过一场比赛。

2005年,卷诚一郎曾经随磐田喜悦队与当时的深圳健力宝队角逐亚冠联赛。此后他效力多家俱乐部,目前是自由身。米山笃志职业生涯最显赫的经历在川崎前锋队,上赛季效力J2联赛。而且,米山笃志1.80米的身材也让人对他能否抵挡中超“洋野兽”的冲击捏把汗。

乐山孝志已经基本得到了球队的认可,留下机会最大。卷诚一郎被特鲁西埃视为与基伦搭档的人选。

有人来就有人走。特鲁西埃欣赏的三名新疆小将闪电签约,自然就得有人离开,李毅很可能输给“青春”。如果三位新疆小子占内援名额,加上已经转会来的王洪亮、陈雷(微博)和柳超,球队5个内援名额已经超员,李毅难以如愿。知道“新疆三少”签约后,李毅在自己的微博写下了五个字“顺其自然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