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训练赛战平亚泰 大帝进球特鲁西埃更严厉

2011年03月13日11:41南方都市报[微博]丰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深圳红钻和长春亚泰在海南亚泰基地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红钻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双方最终战成2比2,为红钻建功的分别是基伦和李毅,方式如出一辙,他俩分别接黎斐和柳超的左路传中头球破门。

这场普通的训练赛,倒是成了基地内外难得的娱乐节目。亚泰酒店的工作人员都跑到场边成了观众,稍远处在建楼盘上的工人也在看。李毅进球的时候,满场欢呼声。有当地球迷喊:“大帝王者归来啊!”

李毅最近状态确实好,3个月来为复出所做的努力没有白费。此前在清远,李毅在4场比赛里进了4个球。在海南跟长春亚泰的首战,他替补上场又进球,俨然恢复当年勇。现在惟一的问题是,李毅是否已经达到特鲁西埃的要求?

工作之外,李毅跟特鲁西埃关系不错。特鲁西埃甚至开玩笑:“李毅应该做俱乐部主席。他性格很好,跟所有人相处都很愉快。”特鲁西埃还给李毅起了个外号叫“领导”。

下半场比赛,特鲁西埃中途派李毅替下基伦,开始检验这位老将的状态。李毅进球后,信心更足,开始大声招呼队友们传好球。而特鲁西埃则在场边朝李毅喊:“如果拿球后不能转身,就把球护好一点。”李毅完成得不错。

与之前1比4惨败给青岛中能相比,这场2比2的平局让特鲁西埃挺欣慰。“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球队算是一个整体了,懂得整体防守了,今天防线上的失误只是个人问题。今天这样的结果能让队员们更有信心。”不过,谈到是否将签下李毅时,他反而言语苛刻,认为这场比赛并不具备太多参考价值。“我也很喜欢他,但你们认为这场比赛有一场中超联赛的强度大吗?如果有,我会考虑签下他。”

李毅还在努力,他感叹:“两个星期特鲁西埃已让我们的球队焕然一新。这种比赛进球不算什么,我更希望在中超进球。”

南都特派记者 丰臻 发自海南海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