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信息时报:深足因特帅“收买人心”值得期待

2011年03月15日09:31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上任以来的半个多月里,所有人都好奇,这位被称为“白巫师”的人到底能给深圳队这样一支平民球队带来怎样的改变。从首场教学赛1∶4输给青岛中能,到数日前以2∶2战平长春亚泰,特鲁西埃让深圳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比分有偶然因素,但他真真确确地用其“特氏方式”修复着深圳队的外在与内在,用人性化的各种手段将这个团队凝聚起来。

“抬头挺胸!面带微笑!”这是特鲁西埃对深圳队行为上的要求,尽管这支球队里没有任何明星球员、没有任何值得他们骄傲的底蕴,但特帅不允许他们因此而缺乏自信。特鲁西埃给予他们信心,教会队员要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对手。

场外的特鲁西埃对队员的生活也十分关心,他听说俱乐部至今未将上赛季的奖金全数发放时,甚至为了队员们不惜跟俱乐部叫板,如果不能在联赛开打前将奖金发放完毕,他将停止进行接下来的引援工作,就让眼下这批队员踢中超。“这样好的教练,谁能不为他卖命?”这是队员的心声,也是他成功“收买人心”的原因之一。

能带领日本队进入16强,并取得历史最好的国际排名第八,我相信特鲁西埃的成就绝非一时幸运,法国老头在其固执暴躁的外表下却有着一份不凡的睿智,新的赛季,深圳足球因特鲁西埃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