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裁判离场遭球迷怒骂"傻X" 鲁能高层绕场致谢

2011年03月16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6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过线进球被吹无效、点球进了被判重罚,鲁能巴西外援奥比纳成了鲁能与大阪一战最杯具的球员,而这一切都是执法比赛的沙特籍主裁哈利尔·阿尔甘姆迪造成的。赛后,当裁判团队走回休息室时,他们受到了山东球迷的指责和谩骂。

上半场鲁能取得了两球领先,而裁判对于比赛的掌控能力还算不错,场上鲜有争议判罚。到了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抹杀鲁能的好球、红牌罚下崔鹏,裁判逐渐成为了场上的主角。

比赛中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62分钟,替补登场的外援前锋奥比纳打进一球。当时鲁能在右路拿球,苑维玮带球内切传中,奥比纳一脚打门,对手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球被档出后,鲁能的多名球员都举手示意,对方球员是在门内将球挡出,但裁判并没有理会。这样的表现也让场边的球迷非常不满。

不过,争议还在继续,第72分钟,奥比纳禁区内赢得点球,他轻松主罚命中,就当奥比纳庆祝进球时,主裁示意有鲁能球员抢先进入禁区,奥比纳再次主罚点球,结果他的射门击中了立柱。而在第82分钟,裁判又给了崔鹏一张黄牌使得他累计2黄被罚下。

因此,比赛结束后,当哈利尔·阿尔甘姆迪领衔的裁判团队走回更衣室时,球迷的怒火再也无法压制,很多球迷对着他们大骂,“裁判SB”的声音不绝于耳。而赢球的山东鲁能(微博)则受到了英雄般的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之后,鲁能俱乐部高层也非常兴奋。当队员们在副队长韩鹏(微博 博客)的带领下前往球迷所在看台下致谢时,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以及领队赵民,另外还包括没有出场的邓卓翔(微博)一共5人一起向主看台下的球迷走去,临近看台他们抱拳、鞠躬向球迷致谢,随后他们又绕到了球门后面的看台下感谢铁杆们的支持,可见一场2-0的胜利之后,鲁能高层也终于松了口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