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助威鲁能似superstar 飞吻拥抱赠球迷

2011年03月16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助威鲁能似superstar 飞吻拥抱赠球迷

布帅欣喜挥手致意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吕长伟3月16日济南讯 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现身济南省体育场,为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微博)助威,同时也考察鲁能队内的国奥适龄球员。出现在看台上的他受到了山东球迷的欢呼,作为回应,布帅像一个明星一般向球迷赠送飞吻。

3月16日,鲁能迎来了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主场对阵大阪樱花,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也现身济南,为鲁能呐喊助威,同时来考察鲁能队内的国奥适龄球员,比如本场打满全场的鲁能左后卫郑铮 。尽管上个赛季布帅带领上海申花,与鲁能队一直在积分榜前列纠缠,但如今已经成为国奥主帅的他,受到了山东球迷一呼百应的欢迎。

当他与儿子一同出现在看台上时,山东球迷立即发现了这位特征明显的克罗地亚老头,纷纷围上来与布帅合影,被围在人群中的布帅感觉就像super star。而一向强调与媒体与球迷关系的布帅也异常配合热情的球迷,频频施以拥抱,并向远处看台的球迷献上飞吻和招手示意,他的示好更是为自己迎来了山东球迷更多的掌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