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樱花主帅:鲁能球员只有身体 我们才是一流队

2011年03月16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6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2-0!山东鲁能(微博)在亚冠联赛首个主场比赛中击败大阪樱花取得开门红。赛后新闻发布会,樱花主帅库皮直言不讳地说,鲁能是靠身体优势取胜,而非技术层面。

发布会伊始,库皮首先点评了刚才的比赛,“下午的两个球都是利用空中优势,我们今天在传球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把握住,应该说山东队表现的非常好。”

本场比赛,大阪樱花队有球迷专程赶来为球队助威,被问到在地震背景下看到这么多球迷的感受,库皮感激地说,“这是我们第一个客场比赛,非常感谢球迷前来助威。”

有记者认为大阪队的两个丢球是被鲁能抓住了身体的弱点,对此,库皮没有否认,他直言:“山东队确实抓住了我们身高的弱点,他们不是通过技术层面,而是身体优势取胜。”

库皮认为,队员很好地贯彻了他赛前指定的方针和策略,策略没问题,只是最后的射门准度还不够。而对于身体劣势,库皮透露他早有考虑,但是身高的条件是不可避免的。

最后,还有记者问库皮回到主场有没有信心赢回来,在他看来出线前景如何?对此,他信心十足,“我们很有自信,我们坚信是一流的球队,从去年到现在我们队更换了4名球员,我们坚信可以小组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