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官方声明痛斥禁药流言 欲用法律武器维权

2011年03月15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声明痛斥禁药流言 欲用法律武器维权

巴萨官方声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消息,巴萨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强烈谴责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发布的禁药言论。认为其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体育竞赛形象,巴萨对此表示愤怒。西甲另一家豪门瓦伦西亚也在官网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斥责富恩特斯的禁药言论,并考虑采取法律行动维护俱乐部的形象。

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在周日接到了一名不明身份的皇马“代理人”的要求,希望西班牙足协能执行更严格的反兴奋剂检查,该人士认为现在很多西甲比赛结束后的例行药检都不太正规,操作过程很不严谨和科学,这使得一些俱乐部就有空当可以钻。

该电台进一步举出了富恩特斯的例子,这名医生去年曾被查出给西班牙著名田径女运动员马塔-多明戈斯提供禁药,富恩特斯当时也曾做出这样的表态,“西班牙足坛也很流行注射禁药。”Cadena Cope电台称,“在富恩特斯为瓦伦西亚工作的这段时间,该俱乐部竟然两次拿到西甲联赛冠军,让人不可思议。”

瓦伦西亚针对该负面新闻第一时间在官网上表态,“瓦伦西亚俱乐部对此感到愤怒,富恩特斯从未在俱乐部工作过,俱乐部也没有直接或者间接接受过他的建议,这则新闻是严重缺乏真实性的。瓦伦西亚俱乐部正考虑采取法律行动维护俱乐部的形象。”

由于马塔-多明戈斯禁药门东窗事发,西班牙警方在去年底彻查和违禁药品相关的案件,有6名医生涉案,其中就包括给马塔-多明戈斯提供禁药的富恩特斯,Cadena Cope电台言辞凿凿的表示,“当时在接受调查的医生当中,就有为巴萨工作过的。他们非常了解整个过程。”

此言一出,在西班牙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声望极高的豪门俱乐部,巴萨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官方声明:“对于Cadena Cope电台的这番言论我们表示极度愤慨,这些新闻是完全没有依据,完全不真实的,这严重影响了巴萨的体育竞赛形象。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并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捍卫俱乐部的荣誉,无论是教练、球员还是其他工作人员,都有义务来采取相应的行动。”

巴萨大将皮克第一个相应俱乐部的号召出来澄清,他说:“那些新闻都不是真实的,我们可以服用维生素,这不用怀疑。因为我们有专业的医生和营养师,他们告诉我哪些是对身体有益的,而那些则不应该吃。那个家伙显然不是什么医生,他在玩火。”

作为巴萨的死对头,皇马俱乐部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言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