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危机!巴萨一队仅剩14人 皇马迎最佳追赶时机

2011年03月15日02:2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频繁的伤病让巴萨的阵容慢慢变短

频繁的伤病让巴萨的阵容慢慢变短

腾讯体育讯 在3月14日的西甲第28轮客场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在内共有5名巴萨球员受伤,这也是本赛季巴萨单场折损球员最多的比赛。尽管巴萨官方暂时封锁了球员伤情消息,但神通广大的西班牙媒体还是打探到了第一手伤情资料:梅西、佩德罗、阿尔维斯和马克思维尔将伤停5至10天,而阿德里亚诺情况并不严重。

上半场比赛巴萨折损了锋线MVP三叉戟的两员大将:第13分钟佩德罗在拼抢中拉伤了腹股沟,这是特内里费男孩本赛季第三次拉伤这个脆弱的部位,第一次是在诺坎普球场重铺草皮前滑倒在自家主场,第二次是因西班牙国家队赛事;补时阶段梅西与塞维利亚门将瓦拉斯发生碰撞,梅西右腿膝盖下方的软组织正撞在瓦拉斯右腿膝盖的硬骨上。下半场阿尔维斯被对方铲伤右脚踝,坚持打完比赛;阿德里亚诺则拉伤了左小腿,被马克思维尔换下,然而马克思维尔随后也拉伤了右大腿。

对于5名大将的伤情,目前巴萨方面仅对佩德罗的伤势进行了说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马卡报》便从巴萨工作人员处探知,佩德罗再次拉伤了腹股沟。本赛季佩德罗曾两次拉伤同一部位恢,伤停期都是10天。

梅西的伤势是5名球员中相对较轻的,巴萨官方目前封锁了球员伤情消息,并对所有球员放假一天。神通广大的巴塞罗那记者还是通过巴萨内部工作人员获知,梅西的伤情并不像看上去那么严重。由于伤势源自一次硬碰撞,因此淤红的膝盖看起来很恐怖,但并未伤及韧带,据悉梅西只需休息5至7天便可康复。

阿尔维斯的伤势仅次于佩德罗,这是他在本赛季第二次扭伤右脚踝,据《马卡报》记者打探回的消息,由于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使得阿尔维斯原本并不严重的扭伤趋于严重,预计需要休养5至10天。

阿德里亚诺和马克思维尔的伤势并不严重,前者的左小腿肌肉轻度拉伤,预计休养3天便可康复,有望赶上备战周末主场迎战赫塔菲;后者是本赛季第二次拉伤右大腿内收肌,预计伤停期与阿尔维斯接近。

折损5名大将,加上长期伤停的普约尔和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受伤的马斯切拉诺,巴萨一线队已有多达7名伤员,21人的薄阵仅剩14人。尤其在后防线仅剩皮克、阿比达尔和米利托3名后卫,本周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来自马德里的赫塔菲队,一旦出现闪失将再次让皇马获得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