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博扬建功巴萨1-0 梅西头球中框进球无效

2011年03月14日0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14日凌晨4时10-11赛季西甲第28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巴萨1-0领先,第29分钟阿尔维斯助攻博扬破门。上半场梅西(微博 博客)主罚任意球破门,因布斯克茨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此外半场结束前梅西有一次头球击中横梁。

两支球队在西甲联赛总共交战133次,巴萨以70胜28平35负占优。自从瓜迪奥拉执教以来双方在西甲赛场交战5次,巴萨5战全胜,进19球失2球占据统治优势。本场比赛恰逢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一线队第1000天,而巴萨只需不败,便能超越他们在73-74赛季创造的24轮西甲不败纪录。

上半场开始后巴萨反客为主,第3分钟梅西在对方禁区弧顶送出直塞,塞维利亚门将奋力扑住比利亚脚下球。第6分钟梅西弧顶挑传,法济奥手球犯规,梅西主罚任意球破门,但主裁判认为布斯克茨在人墙后方推搡对手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拉基蒂奇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佩德罗受伤下场,博扬替补登场。第1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球滑门而过。

第23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前场右侧35米任意球,禁区内佐科拉与阿尔维斯争抢中倒地,主裁判认为佐科拉假摔。第26分钟内格雷多从身后铲翻皮克,主裁判未出黄牌;1分钟后佐科拉从正面一脚踩在布斯克茨小腿上,主裁判终于出示了黄牌。

第29分钟巴萨取得1-0领先,博扬进球!伊涅斯塔(微博)在前场中路送出哈维式挑传,阿尔维斯右路接球传中,博扬禁区内包抄空门!

丢球后塞维利亚加强了进攻,第34分钟卡塞雷斯断下博扬的球,快速突破中场后直接吊门被巴尔德斯轻松摘得。第38分钟巴萨前场快攻,比利亚右路禁区内劲射高出;1分钟后阿德里亚诺放倒了老队友卡佩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1分钟哈维挑传,梅西头球击中横梁。第43分钟梅西主罚23米任意球被瓦拉斯扑出,1分钟后博扬远射高出。补时1分钟双方暂未斩获,巴萨1-0结束上半场。

塞维利亚(4-5-1):

门将:13-瓦拉斯

后卫:4-卡塞雷斯、2-法济奥、23-阿莱西斯、5-纳瓦罗

中场:24-加雷、8-佐科拉、7-纳瓦斯、25-拉基蒂奇、16-卡佩尔

前锋:18-内格雷多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21-阿德里亚诺

中场:6-哈维、8-伊涅斯塔、16-布斯克茨

前锋: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13'博扬)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