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遭冻结小莫神勇28分 快船胜绿军

2011年03月10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头名凯尔特人主场对阵快船,比赛爆出大冷,虽然格里芬被加内特冻结,但在莫-威廉姆斯全场最高分28分率领下,快船108-103客场奏凯。快船取得4连胜,凯尔特人则终止了5连胜。

此战莫-威廉姆斯三分球7投5中,快船全场远投表现为20投9中;格里芬14投4中送出12分7篮板5助攻,德-安德烈-乔丹21分9篮板;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23分,科斯蒂奇20分9篮板,皮尔斯19分6助攻,朗多13分9助攻7篮板;加内特虽限制了格里芬的进攻,但其自身进攻效率仅为19投5中,得到16分。

凯尔特人连陷得分荒

莫-威廉姆斯开场即命中三分球,加内特助皮尔斯灌篮后,快船中锋乔丹连续两回合表演重扣;凭借雷-阿伦连续得分,凯尔特人10-9领先,但此后凯尔特人连续6波攻势未能得分,乔丹再度灌篮,格里芬也跳投开张,快船15-10建立优势。

首节得到9分的雷-阿伦命中远投后,加内特连续3投不中却又引出凯尔特人7波攻势未涨分;莫-威廉姆斯与戈麦斯则为快船连入三分球,阿米努也加入乔丹的灌篮表演,快船13-0冲击将比分拉开,首节快船30-17领先。

快船一度领先20分

次节凯尔特人派出阿罗约、墨菲,但首次攻势三打一快攻中科斯蒂奇上篮不中;科斯蒂奇此后灌篮将功补过,帕夫洛维奇也抢断扣筐,凯尔特人追至24-35。莫-威廉姆斯连入中远投引出快船7-2冲击,再将比分拉开。

与凯尔特人并不顺畅的阵地战节奏形成鲜明对比,快船敢冲敢打,次节后段连入远投也多次赢得罚球机会,至卡曼罚球快船60-40建立20分优势。半场凯尔特人42-60落后。

K-G冻结格里芬 绿军仍受制

在加内特的重点防守下,格里芬上半场共得6分;进入第三节K-G又接连有效化解格里芬攻势,但加内特进攻端连续中投依然不断打铁,而乔丹两番接力砍分也继续展示着快船冲击力,快船持续保持15分以上优势。

直到第三节后2分钟内,阿罗约与皮尔斯中远投体现连续火力,格林快攻上篮后凯尔特人形成7-1冲击,三节结束追为66-76。

小莫远投凶猛 快船终擒凯尔特人

进入末节,卡曼与阿米努先为快船形成5-0冲击;科斯蒂奇连砍7分形成回击。末节中段凯尔特人终显起势,朗多连续砍分,雷-阿伦也命中远投,一波10-0后追至83-86。但莫-威廉姆斯延续外线火力,戈麦斯也命中远投,快船又回敬11-4攻势,97-87重建两位数优势。

收官阶段莫-威廉姆斯再入远投,在乔丹大力灌筐后,格里芬也终表演扣篮;最后时刻皮尔斯、格林与雷-阿伦连入三分球也已无力回天,最终快船108-103击败凯尔特人。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