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绿衫军迎快船冲击 加内特欲管教格里芬

2011年03月09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欲教训格里芬

加内特要让格里芬尝尝厉害【点击进入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东部头名凯尔特人(46-15)将在主场对阵快船(24-40),凯尔特人已取得5连胜,快船也保持着3连胜;对于已进行内线重建的绿衫军来说,格里芬领衔的快船大汉们,正是颇具挑战性的考验。

比赛看点:内线鏖战

凯尔特人送走帕金斯,中锋环节的硬度会有怎样损失?科斯蒂奇与杰夫-格林又能带来怎样的增补效果?直到季后赛才可能给出答案。不过看起来凯尔特人已有相当收获,科斯蒂奇到来即先发,迄今5战场均12.2分,被里弗斯形容为“比想象的还要好”;格林入队前3战场均6分,但近两战随戏份增加场均可得16分。面对格里芬、卡曼与德安德烈-乔丹,双方内线必将演出一番鏖战。

球星对决:加内特VS格里芬

格里芬无疑是本赛季上升势头最为迅猛的新锐,其场均22.7分12.5篮板3.7助攻,已是顶级内线;格里芬的灌篮更成为联盟现象。而加内特,可以说是最恨别人在自己面前扣篮的人,性格、球风多年如此,K-G本赛季来同弗莱、维拉纽瓦的交恶继续说明着,他决不让任何对手在自己面前挥洒起来。此番加内特VS格里芬,势必摩擦出火花。

球队走势:绿衫军渐入佳境

在进行交易之前的12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场均得分91.3分,远投命中率30.7%;而交易后迄今的5连胜中,凯尔特人场均103.4分,远投命中率42.2%。近5战场均22.2分的皮尔斯说:“我们找到了节奏。”在格里芬率领下,快船也取得3连胜,不过埃里克-戈登刚刚复出就又伤势恶化,对球队有直接影响。此战戈登能否出场还是疑问。

交锋战绩:绿衫军有信心

快船近3次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均告落败。凯尔特人迄今的5连胜也正是开始于快船,在2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99-92击败了快船,该场格里芬砍下21分11篮板,福耶得到32分;加内特拿到16分11篮板,皮尔斯与雷-阿伦分别为24分和22分。需要凯尔特人警惕的是,本赛季迄今主场5次告负,均输给了西部球队。

焦点言论:快船不信邪

“我们有着不错的阵容构成,面对(凯尔特人)这样的对手,我们就是应该努力将自己的实力全盘体现出来。”2月27日输给凯尔特人后,格里芬说。谁强谁弱?显然给力芬不信邪。

预计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科斯蒂奇、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快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戈麦斯、福耶、莫-威廉姆斯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