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17+15卡曼两双 快船擒猫取3连胜

2011年03月08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夏洛特山猫队坐镇主场,迎战布雷克-格里芬领衔的洛杉矶快船队。凭借着格里芬的两双表现,快船最终以92-87战胜了山猫,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山猫五连败。

快船方面,布雷克-格里芬17分和1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因伤缺阵,莫-威廉姆斯17分和7次助攻,卡曼16分和10个篮板。山猫这边,斯蒂芬-杰克逊同样因伤缺阵,奥古斯丁13分和6次助攻,亨德森20分,迪奥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山猫在奥古斯丁的带领下,获得9-5开局。不过紧接着戈麦斯便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快船将比分追至8-9。夸梅-布朗接到亨德森妙传,篮下勾手命中,使得山猫将领先优势稍稍扩大。暂停之后,格里芬开始发威,连投带罚,砍下4分,使得两队比分继续呈现胶着状态。凭借着格里芬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快船以27-26领先山猫。

次节,两队均换上了替补阵容,布莱索连得4分之后,帮助快船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但紧接着山猫队便完成一波6-0冲击波,完成反超。暂停之后,两队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迪奥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紧接着又完成了一次快攻上篮,使得山猫以43-39领先快船。本节最后时刻,格里芬再度发威,先是妙传队友戈麦斯,后者辕门射戟,三分命中,随后自己又连砍4分,帮助快船以49-47领先山猫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山猫队打出一波8-0冲击波,将比分一举反超,以56-51领先快船,并迫使客场作战的快船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上半场表现低迷的卡曼手感有所回暖,连续投篮得手。帮助快船将比分追至57-58。关键时刻,亨德森接到奥古斯丁妙传,上篮得手,使得山猫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本节最后时刻,快船队外线球员彻底爆发,布莱索和弗耶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快船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以71-67领先山猫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强度,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迪奥上篮不中,阿米奴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完成快攻,紧接着小莫也完成几乎一模一样的快攻,帮助快船以83-75领先山猫。暂停之后,小莫继续保持着自己的火热手感,先是妙传卡曼得手,紧接着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快船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25秒之时,格里芬两罚全中,帮助快船锁定胜局。(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