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刘建宏微博痛斥伊布无能 米兰必来北京超级杯

2011年03月10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微博痛斥伊布无能 米兰必来北京超级杯

点击查看更多刘建宏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米兰在白鹿巷球场被热刺逼和,以0-1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赛后,中央电视台意甲著名比赛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上,罕见的痛斥伊布令人失望。同时,刘建宏也指出,AC米兰从欧冠中退出也未必是件坏事,至少米兰联赛和意大利杯夺冠的希望大为增加,来到北京参加超级杯的希望也极大。

刘建宏指出:“伊布别再说自己是什么世界第一了。假如他的表现稍好一点,米兰也不至于在优势之下只收获一个平局。帕托很努力,罗比尼奥很积极,博阿腾是硬汉,西多夫也能得到不错的评价,惟独伊布,让人彻底失望。”

本战,米兰为了谋求翻盘良机,确实拼尽全力。博阿滕在脚踝扭伤后仅仅3天就替补出战(赛后米兰队医证实,这样的伤病通常需要10天才能恢复),帕托自始至终都在考验对手,即便是罗比尼奥打丢了机会,但好歹还是很积极。可是伊布呢?运动战0射门,90分钟内的丢球次数和传球失误次数接近20次,对抗成功率仅为20%。更可怕的是,连克劳奇打80多分钟就有11390米的跑动,伊布打满全场才跑了9620米。要积极没积极,要决定性没决定性,伊布自诩“世界第一”无疑缺少说服力。

当然,刘建宏也指出,米兰虽然欧冠出局,却并非坏事:“或许被淘汰出局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专心打意甲了。这样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今年夏天北京的超级杯米兰会现身”。

目前米兰联赛夺冠形势大好,在联赛只剩10轮的前提下领先国米5分,即便不考虑偶然性很大的德比,只要米兰拿下其他9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就能稳稳夺冠。此时卸去三线作战的压力无疑是件好事,毕竟米兰的兵员不足以支撑三线作战。此外,米兰在意大利杯上已经杀入四强,对手是巴勒莫。从欧冠出局将使米兰有更多的精力去应付杯赛,若能够确保击败巴勒莫,并与国米会师决赛的话,那么无论米兰双雄谁能夺取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北京超级杯都将变为米兰德比战,因为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形势就是联赛冠军对杯赛冠军,如果有双料冠军存在,就是联赛冠军对阵杯赛亚军。

(冷雪)

相关微博:

  • 伊布别再说自己是什么世界第一了。假如他的表现稍好一点,米兰也不至于在优势之下只收获一个平局。帕托很努力,罗比尼奥很积极,博阿腾是硬汉,西多夫也能得到不错的评价,惟独伊布,让人彻底失望。或许被淘汰出局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专心打意甲了。这样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今年夏天北京的超级杯米兰会现身
    2011-03-10 08:39:5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