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马德兴调侃笑谈央视魔咒 刘建宏驳斥迷信观点

2011年03月01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调侃笑谈央视魔咒 刘建宏驳斥迷信观点

托中国足球给力的福,名嘴们在微博上互开玩笑

腾讯体育讯 杭州两球力擒名古屋,顺利取得亚冠联赛的开门红。这场比赛结束后,心情大好的秦云、马德兴(微博 博客)和刘建宏(微博 博客)三人,在腾讯微博上有关CCTV的转播问题相互开起了玩笑,显得颇有趣味。

亚冠杭州抗日在即,但作为中国体育最大频道的CCTV5,却并没有转播这场关键比赛,而是乐此不疲的继续转播着乒乓球比赛。秦云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留言,“才注意到,CCAV5还是乒乓球啊,难怪有乒乓球频道的雅号”。央视转播小球和冰雪项目过多,早就导致球迷怨声载道。在2010年的欧冠比赛日里,便曾有不少球迷抱怨,半夜爬起来看欧冠,结果却一直在播出冰壶。

马德兴搭茬,在自己的微博里打趣道“历史已经证明了,CCAV不转播,中国球队就能赢球。哈哈哈哈哈哈”。当然这种说法,并不是马德兴的独创。在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上,被央视封杀的国足三球力克韩国,令恐韩症作古,以2胜1平不败战绩勇夺冠军后,便有热心球迷总结,“原来恐韩症都是央视惹的祸,央视一不转国足就赢了”。更搞笑的是,还有球迷在央视的论坛上,恳请央视继续封杀国足。

而刘建宏当然不干了,“马德,不许散布谬论!今天俺们转播了天津的首场比赛,绿城的比赛也在风云足球(微博)直播。足球不能讲迷信,你懂得”。作为央视的王牌解说员,刘建宏自然有捍卫央视荣誉的责任和义务。明天鲁能和申花的亚冠联赛,都将不在CCTV5播出。如果他们能够继续取胜,也将给马德兴的话提供佐证。当然,这也是刘建宏希望看到的。只要中国足球能红火起来,那么CCTV5就是再被调侃一次又何妨?(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