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洪波仇人引刘建宏惊呼:连业余裁判都不如

2011年03月01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来自阿曼的裁判多次吹罚出现低级错误,球迷戏言泰达战胜了干爹。值得注意的是,泰达队终结了中超球队对阵K联赛球队11连败的尴尬纪录,这也是7年来中超球队首次客场击败K联赛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日14点,天津泰达客场一球战胜韩国的济州联队,不过来自阿曼的裁判多次吹罚出现低级错误,球迷戏言泰达战胜了干爹。央视解说刘建宏(微博 博客)更是惊呼“业余裁判也没这么判的啊!”

于大宝在开场6分钟时将韩国球员挤倒得到一张黄牌,随后阿曼裁判开始了表演。之后不久天津泰达在一次拼抢中将球踢出边线,但裁判竟然吹罚天津队犯规。每次双方队员身体接触,天津泰达队就会被吹罚犯规,好在后防线上有佐利奇、李玮锋和杨启鹏的神勇发挥力保天津队大门不失。

下半场随着天津泰达队的高中锋西亚诺的上场,津门虎给韩国球队制造的威胁慢慢加大,这时候裁判的因素也随之放大。不断莫名奇妙的吹罚让天津泰达队球员很不满,不过泰达队员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并在53分钟时依靠于大宝的惊世一击客场取得领先。

济州联落后的局面,让来自阿曼的裁判变本加厉的开始了属于他的表演。就在进球后不久泰达的一次反击中,左路得球的于大宝在高速前进中被济州联球员踢倒,但裁判不仅没有吹停比赛反而让韩国人继续进攻,最终天津泰达将球踢出边线才得以让受伤的于大宝接受治疗,慢动作显示这是一次严重的阻挡犯规,裁判不仅要吹停比赛还要向犯规的济州联队员出示黄牌。裁判的判罚一度引起央视解说刘建宏的惊呼“业余裁判也没这么判的啊!”

比赛结束前,李玮锋在主罚后场定位球时又因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随后在补时阶段主裁又送给济州联一记禁区前的任意球,所幸该球击中横梁,泰达逃过绝杀。

纵观全场比赛,天津队仅仅获得一次前场30米定位球机会,而韩国济州联这项数据显示的是6,天津泰达的犯规与对手相比也是惊人的23比12。在红黄牌的数量上也是3-0领先。天津泰达队的3张黄牌风分别是于大宝与对方身体拼抢中一次不明显的犯规,一张是王新欣犯规所获,一张是比赛最后阶段李玮锋主罚后场定位球拖延时间,这些犯规难道比韩国济州联阻挡于大宝进攻时的犯规还要严重么?

这名来自阿曼的主裁判,正是2011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将国足主帅高洪波罚出的主裁,今天又险些让天津泰达的胜利付之东流,裁判的表演不禁让人想起02年韩日世界杯中太极虎的作风。还记得那年意大利、西班牙等豪强所遇到的尴尬么?似乎裁判比韩国队还着急这球怎么不进,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的表现让亚洲人看到了来自中国的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