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刘建宏:自信让米兰从容 红黑军团可逆转热刺

2011年03月01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自信让米兰从容 红黑军团可逆转热刺

点击观看刘建宏微博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帕托和伊布的出色发挥,米兰从来势汹汹的那不勒斯手中捍卫了豪门的尊严,3-0干脆利落的将积分榜第三斩落马下,恢弘的气势也让球迷对如今这支红黑军团充满了更多期待。赛后,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也发表微博称,如今这支更加自信成熟的米兰不会轻易丢掉在积分榜上的巨大优势。

本赛季意甲进入下半程,换帅后的国际米兰状态大爆发,12战10胜2负,生生从联赛中游追到积分榜次席,带着卫冕冠军的头衔,蓝黑军团的后程发力给了一路领跑的米兰极大压力。阿莱格里的球队在紧逼下一度接连犯错,欧冠中还于主场败给热刺,出线堪忧。不过好在米兰人自身的调控能力非凡,在这场与那不勒斯的对话中,从容淡定的米兰人越打心态越放松,最终完胜而归。

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在刘建宏眼中是米兰拉开复兴序幕的第一步:“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热刺,这是米兰近期的三个主要对手,也是米兰本赛季能否再现辉煌的三大战役。”显然米兰今天的表现折服了刘建宏:“从今天的表现看,米兰比前两赛季更加自信和平衡,阿莱格里手中可供差遣的人手更加充裕。”这样轻松的心态也让刘建宏非常看好米兰接下来的前景:“只要审时度势,随机应变,米兰在联赛里建立的优势就不会轻易丢失。”

至于3月10日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刘建宏认为对于现在的米兰来说也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在联赛中毫无后顾之忧后,米兰会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与热刺的决战里:“他们也完全有可能在背水一战里逆转热刺。”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何况现在心气正高的红黑军团远还没有陷入绝境。

著名体育记者黄凌也非常赞同刘建宏的观点,同时黄凌把米兰如今的状况比作解放战争,与那不勒斯一役,是打响头炮的“辽沈战役”:“3-0取胜那不勒斯,AC米兰近三轮的三大战役拿下首胜,从赛前来看,此战堪比我军解放战争中的“辽沈”,米兰最近有些不顺,欧冠意外输球,联赛艰难取胜切沃,士气并不是最高值,而那不勒斯则节节连胜,似乎无法阻挡。”趟过了首个难缠的对手,下一次面对尤文图斯,黄凌也希望米兰能够打出一场“淮海战役”:“但就是这样的背景下,米兰3-0完胜,取得关键胜利,那么下轮对尤文,会成为“淮海”么?”

连续数年被同城死敌压制,本赛季在高层努力和转会市场上成功的运作下,米兰终于重新焕发了王者之风,只是,任何一支冠军的铸就都要经过一番艰苦的历练,现在对于米兰来说正是历练之时,只要踏过这三场恶战,就是一路海阔天空。如今第一场红黑军干脆利落的拿下,剩下的两场结果如何,静待分晓。 (seven)

相关微博:

  • 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热刺,这是米兰近期的三个主要对手,也是米兰本赛季能否再现辉煌的三大战役。从今天的表现看,米兰比前两赛季更加自信和平衡,阿莱格里手中可供差遣的人手更加充裕。只要审时度势,随机应变,米兰在联赛里建立的优势就不会轻易丢失,而且他们也完全有可能在背水一战里逆转热刺。
    2011-03-01 06:27:33
    -转播-
  • 3-0取胜那不勒斯,AC米兰近三轮的三大战役拿下首胜,从赛前来看,此战堪比我军解放战争中的“辽沈”,米兰最近有些不顺,欧冠意外输球,联赛艰难取胜切沃,士气并不是最高值,而那不勒斯则节节连胜,似乎无法阻挡。但就是这样的背景下,米兰3-0完胜,取得关键胜利,那么下轮对尤文,会成为“淮海”么?
    2011-03-01 06:36:2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