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卡佩罗“不如”我 形势未到乐观时

2011年03月07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卡佩罗“不如”我 形势未到乐观时

莱昂纳多豪气干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2时,意甲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最终国米主场5-2大胜热那亚,取得联赛4连胜,莱昂纳多以13战33分的成绩成为意甲有史以来开局最好的主帅,蓝黑军团落后米兰5分仍然维持着争冠希望。赛后莱昂纳多在谈到比赛时谦虚的表示,没有什么神奇的言语,对于他来说纪录和比赛完全是两码事,他期待着能够率队在欧冠和联赛中走得更远。

今天能够逆转战胜热那亚对于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来说可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正是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莱昂纳多上任以来13场联赛获得11场胜利,拿下33分,莱昂纳多所取得的成绩超越了卡佩罗在04-05赛季接手尤文后创造的前13轮拿下32分的纪录。谈到今天的胜利,赛后莱昂纳多还是显得十分谨慎:“今天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不是很理想,进入状态比较慢。下半时比赛我们只是做出了一点点调整。”

当被问道上半时落后的情况下是否曾考虑过会输掉比赛,莱昂纳多笑了笑表示:“足球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很多时候你没有办法掌控倒底会发生什么,你只能静待局势的变化。其实我们在下半时所展现出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才是一支球队所需要具备的,我们具有同样的野心,为共同的目标在奋斗。这支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队员们情绪饱满,我们是要在这个时候做出一番成绩了。”

当被问道昨天如何看待米兰战胜尤文的比赛,莱昂纳多表示:“昨晚米兰的胜利显示出他们具备了非常坚强的实力和强大的心理。这将会让本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越发激烈,我相信米兰德比战会是一场决战,当然除了德比要有好的表现,其他的比赛也不能放松。”

圣诞节后取代贝尼特斯中途上任的莱昂纳多仅仅用了13场比赛便打破了此前卡佩罗在04-05赛季所创造的13场联赛32分的意甲最强纪录。对于打破前辈纪录的壮举,莱昂纳多心情大好:“哈哈,这说明卡佩罗比不上我啊!”接着莱昂纳多立即做出一个鬼脸的动作接着表示:“我的话当然是个玩笑,卡佩罗对于我来说是有知遇之恩,是他将我带到了意大利,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能够打破纪录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我希望我们不要在在乎数据上的东西,要知道我们现在仍然落后米兰很多。赛季结束还很早,还不到庆祝的时候!”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