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妖人破门 国米0-1热那亚被迫决死战

2011年03月06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2时,意甲第28轮迎来又一场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上半场国米0-1落后于热那亚,帕拉西奥打进上半场唯一入球。由于国米赛前落后米兰达到8分,联赛只剩最后10轮,因此国米此战若败争冠希望将彻底破灭,目前国米只有45分钟时间去拯救悬念。

由于提前进行的比赛中米兰击败尤文图斯,在多赛1场的前提下领先国米达到8分,因此国米本战不胜那么争冠希望将彻底破灭。莱昂纳多排出了目前阶段所能排除的理论最强阵容,赛前传闻有伤的拉诺奇亚继续首发出战。中场核心坎比亚索和前锋米利托继续因伤缺席,萨内蒂、莫塔、斯坦科维奇组成搭档,斯内德、帕奇尼和埃托奥组成攻击线搭档。热那亚方面,弗洛雷斯、克里西托、维罗索等重将停赛,因此帕洛斯基和帕拉西奥组成搭档。

国米率先开球。第3分钟,麦孔距门22米处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门楣。第6分钟,助攻上前的西奥巧妙塞球,斯内德大禁区前沿右脚怒射,球高。第7分钟,莫塔大禁区左角上起左脚抽射球门远角,球略略偏出。第10分钟,麦孔右路内切后外脚背分球,埃托奥左路前插形成单刀,他晃过门将爱德华多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显示判罚准确。第15分钟,热那亚队罗西的远射被拉诺奇亚挡出,库茨卡外围再射又被本方队友挡出。第16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莫雷蒂身后铲球,埃托奥自己滑倒,裁判鸣哨后埃托奥向裁判摇指表示这不是点球,博得一片掌声。

第20分钟,埃托奥前场左侧连续带球晃动后起脚远射,爱德华多将球得到。第26分钟,斯内德挑传,埃托奥左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形成二打二的局面,猎豹小角度将球抽向中路,帕奇尼只差半步无法近距离破门。第29分钟,帕奇尼右路接埃托奥传中后头球攻门,球被莫雷蒂用身体挡出。第35分钟,埃托奥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起右脚怒射,爱德华多奋力将球扑得。第37分钟,热那亚错过绝杀,孔科大禁区前的怒射偏到左侧立柱附近,帕洛斯基近距离补射的铲射居然没有打中门内!

第40分钟,热那亚打破僵局,孔科直塞,帕拉西奥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塞萨尔全力扑救无奈球角度过于刁钻依然破门!1-0,热那亚领先,国米对热那亚17年的主场不败纪录面临考验。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15-拉诺奇亚、26-齐沃/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7-帕奇尼、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14-哈尔贾、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55-长友佑都

热那亚(4-4-2):1-爱德华多/20-梅斯托、3-达伊内利、13-卡拉泽、24-莫雷蒂/7-罗西、5-孔科、33-库茨卡、18-拉菲尼亚/8-帕拉西奥、43-帕洛斯基/73-斯卡尔皮、2-齐科、9-波塞里、23-安东内利、35-波伦塔、71-扬科维奇、77-米兰内托

替补:73-斯卡尔皮、2-齐科、9-波塞里、23-安东内利、35-波伦塔、71-扬科维奇、77-米兰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