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国米新赛季球衣疑曝光 再现经典斜纹似大国际

2011年03月06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赛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国米已经开始筹备下赛季的各项工作了。近日,据国外一著名的球衣论坛曝料,2011-12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客场球衣被提前设计出来,并且有图片为证。其中一套主场队服、一套客场队服,以及一套门员队服,不过,第三客场备选队服此次并未公布。作为模特拍宣传片的,是斯内德、麦孔和塞萨尔三名球员。

从外观而言,下赛季国米主场队服是复古版,这与之前耐克发布的巴西复古版队服在外观尤其是领口袖口等细节上有些相似,领口采用POLO衫的翻领设计,而袖子则偏紧锁,与目前流行的大宽口有所区别。

新队服的蓝黑间条,也少见的变成了3条粗条纹。在以往,相比AC米兰的红黑间条衫,国米的蓝黑条纹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显得粗一些(1980年代初,国米也曾使用过细条纹的蓝黑队服),人们非常有印象一张经典老照片:在1960年代的经典岁月,满身细红黑间条的米兰队服的米兰队长里维拉,和胸前只有7条粗条纹蓝黑的国米队长马佐拉赛前握手。

而在那之后,无论是90年代还是21世纪初,国米的条纹大多都显得比米兰要粗一些(本赛季米兰队服条纹比国米条纹更粗),但粗到只剩三条,这在国米球衣历史上倒是比较罕见。

而国米的客场球衣则复刻了1960年代“大国际时代”的经典:蓝黑单斜条纹。这种球衣设计曾在90年代莫拉蒂初上任时,以及21世纪初多次重复,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蓝黑人对于老莫拉蒂的回忆和留恋。队徽也使用了复古版

守门员队服则是塞萨尔一贯喜欢的亮黄底色,和前任托尔多喜欢灰、黑两色不同,塞萨尔一贯喜欢亮一点的颜色,尤其是象征着巴西的黄色更是他的大爱。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三套队服中的主场队服,将很可能再5月23日国米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即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亮相。

(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