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5-2热那亚 日本新援首球猎豹中两元

2011年03月06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日本新援首球猎豹中两元 国米5-2热那亚

组图:猎豹激情怒吼 热那亚主帅酷似黑帮老大(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2时,意甲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最终国米主场5-2大胜热那亚,取得联赛4连胜,莱昂纳多以13战33分的成绩成为意甲有史以来开局最好的主帅,蓝黑军团落后米兰5分仍然维持着争冠希望。客队帕拉西奥率先破门,下半场帕奇尼追平比分,埃托奥打入两球,潘德夫破门扩大优势,长友佑都也打入加盟国米的处子球将比分扩大,完场前波塞里再下一城。

由于提前进行的比赛中米兰击败尤文图斯,在多赛1场的前提下领先国米达到8分,因此国米本战不胜那么争冠希望将彻底破灭。莱昂纳多排出了目前阶段所能排除的理论最强阵容,赛前传闻有伤的拉诺奇亚继续首发出战。中场核心坎比亚索和前锋米利托继续因伤缺席,萨内蒂、莫塔、斯坦科维奇组成搭档,斯内德、帕奇尼和埃托奥组成攻击线搭档。热那亚方面,弗洛雷斯、克里西托、维罗索等重将停赛,因此帕洛斯基和帕拉西奥组成搭档。

国米率先开球。第3分钟,麦孔距门22米处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门楣。第6分钟,助攻上前的西奥巧妙塞球,斯内德大禁区前沿右脚怒射,球高。第7分钟,莫塔大禁区左角上起左脚抽射球门远角,球略略偏出。第10分钟,麦孔右路内切后外脚背分球,埃托奥左路前插形成单刀,他晃过门将爱德华多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显示判罚准确。第15分钟,热那亚队罗西的远射被拉诺奇亚挡出,库茨卡外围再射又被本方队友挡出。第16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莫雷蒂身后铲球,埃托奥自己滑倒,裁判鸣哨后埃托奥向裁判摇指表示这不是点球,博得一片掌声。

第20分钟,埃托奥前场左侧连续带球晃动后起脚远射,爱德华多将球得到。第26分钟,斯内德挑传,埃托奥左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形成二打二的局面,猎豹小角度将球抽向中路,帕奇尼只差半步无法近距离破门。第29分钟,帕奇尼右路接埃托奥传中后头球攻门,球被莫雷蒂用身体挡出。第35分钟,埃托奥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起右脚怒射,爱德华多奋力将球扑得。第37分钟,热那亚错过绝杀,孔科大禁区前的怒射偏到左侧立柱附近,帕洛斯基近距离补射的铲射居然没有打中门内!

第40分钟,热那亚打破僵局,孔科直塞,帕拉西奥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塞萨尔全力扑救无奈球角度过于刁钻依然破门!1-0,热那亚领先,国米对热那亚17年的主场不败纪录面临考验。半场结束,国米一球落后,为确保争冠悬念只能被迫死战。

中场休息国米率先换人,潘德夫换下斯坦科维奇,球队改打三前锋。第47分钟,卡拉泽侵犯潘德夫吃到黄牌,而卡拉泽在这次犯规中自己受伤,斯内德主罚距门24米处的任意球,他的射门越过人墙窜向球门左下死角,爱德华多用指尖将球勉强托出!

国米不断的狂攻迅速收到成效。第50分钟,埃托奥前场抢断后分球右路,麦孔右路低平传中,帕奇尼小禁区线上抢点将球抽入球门上角!1-1,帕奇尼加盟国米后的第5个进球追平比分。仅仅67秒后,国米再下一城,潘德夫前场右路晃过马尔科-罗西后怒射,爱德华多扑球脱手,埃托奥小禁区线上补射空门得手!2-1,埃托奥本赛季第17个意甲进球帮助国米取得逆转。

第57分钟,国米再下一城,埃托奥禁区内积极反抢,从梅斯托脚下断球,随后猎豹带球切入中路晃过卡拉泽后,面对门将他右脚假射却用左脚外脚背将球弹入球门!3-1,这是埃托奥个人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也是他本赛季为国米各条战线打入的第30个进球。

第61分钟,热那亚的右路小角度怒射被塞萨尔神奇扑出。第68分钟,潘德夫前场抢断库茨卡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爱德华多及时的出击化解了马其顿人的怒射。

第70分钟,国米再下一城,埃托奥塞球,斯内德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荷兰人无私横传,潘德夫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4-1,国米扩大比分优势,这是潘德夫自去年12月4日以来的首个进球。随后两队大范围换人,哈尔贾换下帕奇尼,热那亚用波塞里、安东内利换下孔科和帕洛斯基。随后长友佑都换下拉诺奇亚,齐沃改打中后卫。第82分钟,库茨卡的怒射被卢西奥用头挡出。

第84分钟,哈尔贾直塞,长友佑都禁区内转身时被马尔科-罗西卡住身位,但长友佑都鲶鱼一般的绕过后卫得球距门10米处推射得手!5-1,这是长友佑都在国米的首个进球!比赛最后时刻,帕拉西奥右路突破传中,波塞里距门6米处冲顶得分,5-2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15-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第78分钟)、26-齐沃/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27-潘德夫,第46分钟)/10-斯内德/7-帕奇尼(14-哈尔贾,第74分钟)、9-埃托奥

热那亚(4-4-2):1-爱德华多/20-梅斯托、3-达伊内利、13-卡拉泽(2-齐科,第83分钟)、24-莫雷蒂/7-罗西、5-孔科(23-安东内利,第73分钟)、33-库茨卡、18-拉菲尼亚/8-帕拉西奥、43-帕洛斯基(9-波塞里,第73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 国米联赛5比2逆转对手,五个进球只用不到40分钟、、、范加尔明显还没准备好。美因茨客场也玩了把逆转汉堡【拜仁更没准备好,联赛排名已滑落第五】。不莱梅终于赢球,皮萨罗的回归释解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
    2011-03-07 07:39:40
    -转播-
参与 #国际米兰# 讨论 广播 62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