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VS热那亚首发:中坚火线复出 双核心缺席

2011年03月06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2时,意甲第28轮将迎来又一场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由于提前进行的比赛中米兰击败尤文图斯,在多赛1场的前提下领先国米达到8分,因此国米本战不胜那么争冠希望将彻底破灭。莱昂纳多排出了目前阶段所能排出的理论最强阵容,赛前传闻有伤的拉诺奇亚继续首发出战。中场核心坎比亚索和前锋米利托继续因伤缺席,萨内蒂、莫塔、斯坦科维奇组成搭档,斯内德、帕奇尼和埃托奥组成攻击线搭档。热那亚方面,弗洛雷斯、克里西托、维罗索等重将停赛,因此帕洛斯基和帕拉西奥组成搭档。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西奥、15-拉诺奇亚、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7-帕奇尼、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14-哈尔贾、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55-长友佑都

热那亚(4-4-2):

门将:1-爱德华多

后卫:20-梅斯托、3-达伊内利、13-卡拉泽、24-莫雷蒂

中场:7-罗西、5-孔科、33-库茨卡、18-拉菲尼亚

前锋:8-帕拉西奥、43-帕洛斯基

替补:73-斯卡尔皮、2-齐科、9-波塞里、23-安东内利、35-波伦塔、71-扬科维奇、77-米兰内托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