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荣膺香港杰出运动员 微博谢所有支持者

2011年02月22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家俊荣膺香港杰出运动员 微博谢所有支持者

傅家俊(微博)荣膺香港杰出运动员(图片来源:傅家俊微博)

腾讯体育讯 跟很多运动员一样,著名斯诺克选手傅家俊也在腾讯开了微博,不过刚开始玩,他还不算勤快。三天只发了两条,但是收听人数已经达到5万,难怪这位帅哥要在微博上特别感谢支持者呢。

在被称为香港体坛奥斯卡的杰出运动员选举当中,傅家俊跟 黄金宝、黄蕴瑶等人一同当选。转天他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个喜讯:“昨天在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中得奖了! 谢谢所有一直在身边支持我和有份投我一票的朋友!”还特别发了一张得奖的照片,很快就有许多网友盛赞:“戴眼镜真是太帅了。”比起之前发过那张不戴眼镜的,这个显得更斯文一些,也更符合斯诺克这项绅士运动。

除了傅家俊之外,著名自行车选手黄金宝在这项评选当中荣膺“星中之星”,傅家俊认为阿宝获此殊荣是实至名归的。至于他本人,认为自己能取得这种成就完全要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就冲这种谦逊的精神,相信他在微博上肯定还能聚敛更多的球迷。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