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微博自嘲陷危机 败金左手决定回家休养

2011年02月17日03:02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香港斯诺克名将傅家俊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有两个坏消息,一是比赛输了,二是比赛输了而不失望。后者比较严重,这是一个危机。是时候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了。”前晚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争夺中,傅家俊0比4惨败给“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早早出局。

最近的两站大型排名赛上,威廉姆斯分别获得了英锦赛的亚军和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其间还拿到了一个冠军联赛第二小组的冠军。这位“世界最准的男人”目前已高居世界第二,近期呈现了难以阻挡之势。这也是傅家俊和威廉姆斯在一个月中的第二次相遇,此前一周,他在德国大师赛的半决赛上以3比6不敌威廉姆斯,目送对方进入决赛。

易地再战,威廉姆斯首局便利用斯诺克让傅家俊送上10分和一个机会,随后以71比56拿下首局。和威廉姆斯相比,傅家俊失误连连,多次面对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依然低迷,威廉姆斯一鼓作气,直接以4比0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