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5-1横扫“海盗” 半决赛将遇威廉姆斯

2011年02月05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鏖战,除了中国球迷期待的丁俊晖和塞尔比的80后大战,还有三场1/4决赛同时开打,最终傅家俊5-1横扫乔-斯威尔,他半决赛的对手以5-1轻取乔-佩里的威廉姆斯,多特5-2战胜马奎尔之后将与5-1战胜丁俊晖的塞尔比争夺一个决赛入场券。

威廉姆斯5-1乔-佩里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近手感火热,第一轮5-1战胜吉尔,随即又以5-2轻取戴尔。他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32位的乔-佩里分别以5-3和5-1战胜世界排名第13位的科普和第7位的卡特晋级八强。第一局威廉姆斯首先得到第一分,之后却再无下球机会,佩里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0分,拿到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威廉姆斯打出单杆117分,轻松拿下,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威廉姆斯一杆42分之后出现失误,佩里抓住机会,将比分追至23:42,威廉姆斯没有放弃,利用佩里的一次失误进攻得手,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佩里首先赢得机会,但威廉姆斯后来居上,以77:4胜出。第五局威廉姆斯继续精准的进攻,再下一城,4-1遥遥领先。第六局威廉姆斯29分开局,佩里以31分还以颜色,之后威廉姆斯又得到30分,以59:31领先,此时球台上只剩27分,虽然佩里没有放弃,但威廉姆斯游刃有余的防守加进攻的战术,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马奎尔5-2多特

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马奎尔最近状态神勇,在以5-2战胜威尔斯之后,又以5-0横扫世界排名第15位的沃尔顿。“冷面杀手”多特首轮5-4险胜史蒂芬-李,第二轮稳定心态的多特以5-2轻取汉密尔顿跻身八强。本场比赛马奎尔一上来就以一杆130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交替放手后还是多特抓住了机会,最终超分拿下第二局。随后多特一发不可收拾,以127:0拿下第三局比赛,第四局又以一杆53分将局分拉大到3-1,第五局多特依然势不可挡,零封对手拿到赛点。被逼到绝境的马奎尔在第六局奋起反击,在多特得到20分之后进攻得手,以48:20扳回一城。第七局多特没有再给马奎尔机会,单杆84分拿下比赛。

傅家俊5-1乔-斯威尔

由于希金斯的退出,傅家俊自动晋级到八强,此前香港名将以5-1轻松战胜马克-金。乔-斯威尔此前5-0横扫布兰卡特,又以5-2爆冷击败江苏精英赛冠军肖恩-墨菲,可谓状态正佳。傅家俊开局就以一杆94分赢下首局,打了对手一个措不及手之后,第二局又以49:0领先,双方开始进入慢节奏的防守,之后斯威尔抓住机会将比分追至17:49,随后傅家俊又连续进攻得手,拿下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再度得到70分,以3-0领先对手。第四局傅家俊以26:0开局,随即击球时出现失误,斯威尔抓住机会反攻拿下57分,扳回一城。第四局和第五局傅家俊打得斯威尔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