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傅家俊5-1马克-金 将与希金斯争夺八强

2011年02月04日2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上,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在正赛首轮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里,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马克-金,最终傅家俊5比1轻取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战“白巫师”希金斯。

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18,马克-金世界排名第16,本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傅家俊在冠军联赛第三组和冠军联赛第四组都是2比3惜败对手。傅家俊在年初温布利大师赛首轮6比4力挫马奎尔,次轮6比0零封艾伯顿,半决赛6比4掀翻马克-艾伦,最终决赛4比10不敌丁俊晖获得亚军,彰显不俗状态;而马克-金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也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塞尔比。

第一局比赛傅家俊与对手展开拉锯战,中国香港名将捕捉到战机,取得了53比0的领先,其后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傅家俊打进一颗红球后出现失误,马克-金上手单杆收下33分进攻戛然而止,傅家俊卷土重来63比33领先。马克-金并未放弃,希望制造障碍球力挽狂澜,但几次尝试都没有成功,傅家俊63比38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马克-金率先拼进红球,此后打出理想球型,一杆拿下了58分,可惜并没有能够超分。傅家俊希望通过慢节奏的打法等待对手犯错误,但中国香港名将始终没有连续进攻的机会,只是分两次打进两颗红球。马克-金在59比2领先后再度上手,几次高难度的出杆技惊四座,傅家俊无力回天被追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克-金抢先上手,他看起来手感不错,可惜中途母球走位出现问题,41比0进攻中断。傅家俊当然不会错过对手送来的大礼,他一红一彩进攻流畅,在把球堆炸散后,已经不存在任何难度,傅家俊单杆轻松的轰出84分,从而以84比41拿下,局分2比1领先。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拼球上手,此后通过精湛的围球功夫展开连续进攻,单杆拿下64分,不过中国香港名将出现失误没有破百,更没有清台。马克-金并没有放弃,不过他在单杆拿下18分后出现失误,傅家俊清理彩球收拾残局拿下,局分3比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马克-金率先上手拿下24分,此后卷土重来将比分扩展到33比0,傅家俊一杆24分后进攻中断。此后双方进攻都很零碎,马克-金取得4分,傅家俊拿下8分,将比分迫近到34比37。傅家俊43比34领先之后,寻觅到战机打得非常坚决,顺利实现超分,局分4比1抢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马克-金背水一战,拼球非常凶猛,然而单杆轰下48分后出现失误,傅家俊拿下5分之后重新上手,单杆轰下50+再胜一局,从而以5比1横扫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与英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白巫师”希金斯争夺八强,后者是以5比3击败米尔金斯后晋级16强的。(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