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大赛吉布森成笑柄 7分险追平乔丹最低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骑士队的丹尼-吉布森在预选赛中只得到7分,险些追平了乔丹在1990年第一轮中5分的最低纪录。

本赛季,吉布森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4.3%,总共194次出手,命中86次。吉布森三分球大赛经验丰富。2008年全明星赛周末新秀赛上,当时代表二年级队出战的吉布森得到了33分(11个三分球)获得了新秀赛MVP,在三分球大赛中获得了亚军。但是这一次预选赛,吉布森的发挥相当糟糕,投篮的出手和时间的分配都很差。

吉布森第一个点的5个投篮中,全部打铁,一分没得。吉布森前9个球都没命中,形势极为不利。吉布森直到第10个投篮才命中,好在这个球是彩色球,让他得到2分。第三个点和第四个点,吉布森都没准星。最后一个点的投篮中,吉布森也只投进一个,而且投篮时间也分配得不好,比赛时间结束的时候球还没投完,最终只得到7分。

(奔跑的蚂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