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争取明年登榜 杜鹏宇:世界冠军是榜样

2011年02月10日15:36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2月10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国家羽毛球队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今天在总局训练局举行,谌龙徐晨、柴彪和张楠四位新世界冠军登上了国家羽毛球队的世界冠军光荣榜,汪鑫(微博)和杜鹏宇也表示要以世界冠军为榜样,争取早日上榜。

登榜仪式上,汪鑫代表女队向四名世界冠军表示了祝贺,同时表态:“女队虽然未能在2010年拿到尤伯杯,但女队没有就此倒下,在领导和教练的帮助下,夺得了亚运会的冠军,2010年女队经历了起伏的一年,经历了失败、也经历了成功,今后要以世界冠军为榜样,争取在明年的仪式上能够登上光荣榜。”

男队年轻队员杜鹏宇则代表男队年轻队员发言:“世界冠军是年轻队员的目标,他们的成功是因为中国羽毛球队这个大家庭的培养,我在这里表态,要以世界冠军为榜样,把握每一次机会,早日成为世界冠军。”

汪鑫和杜鹏宇的表态也赢得了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肯定:“他们说的非常好,他们所说的,也正是我想说的。应该说女队2010年的进步很快,如果女队能够拿到尤杯的话,今天这面墙上就会有68个世界冠军了。”(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