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大马赛王仪涵2-0力挫汪鑫 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2011年01月22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赛王仪涵2-0力挫汪鑫 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王仪涵2-0汪鑫率先闯入女单决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正赛第4天争夺,在女单半决中国德比里,王仪涵(微博 博客)2比0(21比18、21比18)力克汪鑫(微博)挺进决赛,决赛将与王适娴和蒋燕皎(微博)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而外战女皇汪鑫依然没有摆脱“内战恐惧症”。

头号种子汪鑫和三号种子王仪涵进行中国德比,汪鑫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王仪涵世界排名第一,过往双方三次交锋,王仪涵在2009年日本赛2比0轻取对手、2009年香港赛2比1险胜,2010年全英赛2比0力克对手,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王仪涵近期仅在去年丹麦赛和法国赛高手缺阵的情况下夺冠;而“外战女皇”汪鑫陷入不擅内战怪圈,此役双方求胜欲望都很强烈。

第一局开场斗成2平、3平,王仪涵通过凌厉的下压进攻逐渐占得主动,中局9比6领先,此后汪鑫奋勇将比分追成10平。王仪涵保持极高的扣球命中率,一直保持2、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19比16确立优势。汪鑫尽管没有放弃,但关键球有些操之过急,王仪涵20比17抢到局点,并以21比18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汪鑫开场取得6比2领先,汪鑫11比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不过王仪涵很快就组织反扑,打出连得7分的高潮,16比11反超。汪鑫逆境爆发连续得分,将比分迫近到17比18、18比19只差1分,关键时刻王仪涵抓住机会连得2分,21比18拿下,从而2比0横扫对手跻身决赛。

全场比赛,王仪涵扣球得分达到13分,汪鑫仅仅得到9分,王仪涵网前取得7分,汪鑫也是7分,王仪涵高远球赢得3分,对手也是3分。

根据赛程安排,王仪涵决赛将与王适娴和蒋燕皎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