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为库比卡祈福 波兰车神最爱舍甫琴科

2011年02月08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为库比卡祈福 波兰车神最爱舍甫琴科

米兰官方为库比卡祈福

腾讯体育讯 效力于雷诺的波兰车手库比卡在意大利参加拉力赛时发生了严重的车祸,经过手术后,库比卡严重受伤的右手终于保住,但是他的恢复时间将长达一年。在波兰天才躺在病榻上的日子,他最喜爱的球队AC米兰也在官网上为他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AC米兰官网表示对于库比卡在意大利参加拉力赛中受伤感到惋惜,同时俱乐部全体上下也希望这名红黑球迷能够早日康复:“得知库比卡受伤后,所有人都感到伤心。AC米兰俱乐部全体上下的官员和球员都会向库比卡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库比卡确实是一名米兰球迷,在米兰07年战胜利物浦取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后库比卡就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红黑心,同时他还坦露过他最喜爱的球星就是曾经的米兰传奇舍甫琴科。现在库比卡的手术已经进行完毕,随后他会开始长达一年的恢复。向来以人情味著名的AC米兰的确喜欢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向全球各地的球迷送上祝福,之前德约科维奇夺得澳网冠军就收到了米兰的祝福,相信在休养中的库比卡能够收到自己最喜爱的球队的祝福一定能感到很开心。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