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灵魂已恢复训练 冠军杯生死战将火速回归

2011年02月07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灵魂已恢复训练 冠军杯生死战将火速回归

皮尔洛已经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接连平局,好好的领先的积分优势在冬歇后看着被死敌国际米兰慢慢追上。不过现在米兰球迷终于可以放心了,因为受伤的球队灵魂皮尔洛已经确定会在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复出。在中场大脑回归后,近期因为中场缺乏调度和技术而导致进攻乏力的米兰终于可以恢复正常。

意大利时间2月7日,根据AC米兰的喉舌媒体《米兰新闻网》报道,现在处于伤病中的皮尔洛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在2月13日与帕尔马的联赛中很可能不会让皮尔洛登场。如果要等到皮尔洛恢复完全正式开始比赛,应该是北京时间2月16日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冠军杯淘汰赛中。

本赛季皮尔洛多次受伤,在12月19日AC米兰主场面对罗马的联赛中,皮尔洛就因为大腿伤势被迫换下场,AC米兰最终也输掉了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后,皮尔洛在与巴里的意大利杯中复出,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刚复出的皮尔洛就在一次冲撞中导致右腿伤病复发,在那之后皮尔洛就一直在养伤。

在皮尔洛受伤期间,AC米兰也受到了影响。因为中场缺乏皮尔洛的调度,阿莱格里不得不排出纯肌肉型的中场。可是中场悍将们光有犀利的防守,却没有在进攻中对球队有很好的传切转换的技术。米兰也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低迷,连续两场平局,AC米兰都输在了没有技术性的中场。如今皮尔洛能够在冠军杯淘汰赛的关键时候及时复出,也会对最近表现低迷的AC米兰的士气有着极大的帮助。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