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战德国大名单:尤文5人 米兰仅卡萨诺

2011年02月07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大利公布了2月9日迎战德国的友谊赛大名单,争议莫塔终于如愿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此外,刚刚转会尤文图斯的马特里也在普兰德利的名单中。

早在1月份的时候,意大利媒体就透露了一条重要消息,国米中场大将莫塔已经接到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的电话,意大利队向他发出邀请,出战2月9日与的德国的友谊赛。再加上冬季转会期的两名意大利人帕齐尼和拉诺基亚,国米罕有地为意大利贡献了3名国脚。

在普兰德利执掌蓝衣军团后,阿毛里(拥有意大利、巴西双国籍)、莱德斯马(拥有阿根廷、意大利双国籍)已经先后得到征召,拥有加纳血脉的巴洛特利,意大利和巴西国籍的莫塔入选,也在情理之中。普兰德利本人对莫塔也是青睐有加:“很高兴莫塔选择了意大利,我对他非常了解,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一起为意大利取得荣誉。”

目前的意大利中场配备非常紧张,皮尔洛的受伤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而在国米逐渐证明自己进攻能力的莫塔将是皮尔洛的很好替身。同时,莫塔的入选,还将为国米弥补一个尴尬,莫塔、帕奇尼和拉诺基亚3名球员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是自2006年世界杯之后,国米输出意大利国脚数量最多的一次。

相比国米,AC米兰就显得颇为尴尬,因为皮尔洛和加图索等老将有伤无法出战,红黑军团只有卡萨诺一人入选意大利国家队。除此之外,新加盟尤文图斯的马特里也终于圆了自己的国家队梦想,据意大利媒体称,普兰德利看了他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梅开二度之后,做出的决定。

附意大利对阵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 布冯(尤文图斯),西里古(巴勒莫),维维亚诺(博洛尼亚)

后卫: 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博努奇(尤文图斯),卡萨尼(巴勒莫),克里希托(热那亚),基耶利尼(尤文图斯),马吉奥(那不勒斯),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中场: 阿奎拉尼(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乔文科(帕尔马),毛里(拉齐奥),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莫塔(国际米兰),诺切里诺(巴勒莫),帕隆博(桑普多利亚)

前锋: 博列洛(罗马),卡萨诺(AC米兰),马特里(尤文图斯),帕齐尼(国际米兰),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