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皇马向巴萨服软 > 正文

皇马球星C罗与卡西利亚斯不和 球队内讧不断

2011年01月31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闹内讧,皆因“压力山大”?

越是大牌球星,似乎火气越大,也许和他们硕大的“鸭梨”有关。球星们最担心自己被边缘化,因此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想努力证明自己,也催生了一种浮躁情绪,并最终导致球队内讧不断,人心惶惶。

就在上个月中旬,皇马内部也传出过C罗与卡西利亚斯的不和,由于当时卡西的记者女友萨拉·卡波内罗评论C罗是个自私自利的人,有媒体报道,从此皇马攻防两大核心的关系日趋冷淡。尽管后来卡西出面辟谣,但是这个传闻的确给皇马内部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本次图雷与阿德巴约的事件,同样事出有因。在2010年11月,图雷作为副队长曾经在一次公共采访中,指责了队内某些球员在公共场合的不当言论和举止。而整个赛季几乎都处于打酱油状态,仅有1球进账的阿德巴约,曾经数次对外表示在曼城找不到归属感,不开心,因此他自己对号入座,认定图雷的发言是针对自己,从而记恨在心。而且,据传波黑强力前锋哲科,将从德甲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甚至连价钱都谈好了。这下阿德巴约不是更没有火烤了?压力能不大吗?有了训练中的摩擦点燃引线,自然就爆发了。

当然,这件事情发生在曼城与阿森纳大战前夕,这是否是球队作秀的烟幕弹也未可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