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本泽马:绝不让位阿德巴约 坚信能够取得成功

2011年01月28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绝不让位阿德巴约 坚信能够取得成功

本泽马自信自己会把住首发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了对皇马前锋本泽马的采访内容。最近连续进球的本泽马谈到了自己的状态问题也说道了在皇马的未来,更为重要的是本泽马表示:“我不会轻易让出主力位置,更不会主动让位于阿德巴约。”

本泽马在加盟皇马后,过的并不如意,这名法国前锋始终找不到最好的状态。而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间,本泽马也算是比较郁闷。在伊瓜因重伤手术休息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虽然让本泽马连续首发,但是穆帅也是十分无奈的说:“我除了本泽马,无人可用。”这在一定程度上昭示着本泽马的状态不佳。

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本泽马状态有所复苏,连续进球,帮助皇马取得了胜利。在与马洛卡的联赛中,本泽马左脚漂亮的低射破门,而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客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本泽马更是在塞维利亚球迷的谩骂声中上演了罗纳尔多式的连续过人的精彩进球。而在面对自己的状态有所回暖的情势,本泽马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一直相信,我的状态会好起来的,现在我的感觉很出色。我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而本泽马面对人们质疑他不适合皇马的言论时这样反击道,“大家冷静点可以吗?我肯定能在马德里取得成功,我有这样的能力。”本泽马还补充道,“我现在虽然有些困难,但是我能处理我的压力。我会慢慢做到更好。”

在冬季转会市场,皇马引进了多哥魔兽阿德巴约,这也被媒体看为本泽马在队中的位置将会继续下降。法国前锋针对这一现象说:“大家都看好了,我绝对不会轻易让出我在队中的位置,球队的主力位置是靠大家争取的,主帅已经和我交谈过,阿德巴约并不会成为皇马的绝对主力。皇马下半赛季单前锋首发位置到底归谁,要看射手们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而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到。”

本泽马的一席话,无疑是向多哥魔兽下了挑战书。而在加盟皇马后,阿德巴约也是信心满满,在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之时,阿德巴约就是表示:“我会为皇马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将力争成为主力前锋。”而据《马卡报》昨天披露,阿德巴约已经向主帅穆里尼奥请战,要求出现在本周末皇马对阵奥萨苏纳时的比赛中,由此可见小魔兽参加比赛欲望有多么强烈。

在伊瓜因受伤后,本泽马好不容易在最近有了点状态,而如今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阿德巴约又来了,法国前锋可谓困难重重。此番面对《马卡报》的采访,本泽马的自信心表露无疑,这也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可见,在下半赛季,皇马的首发前锋竞争将更加激烈,无论是本泽马还是阿德巴约,两人只要状态出色,都称的上是绝对恐怖。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