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专家:曼城“欢送”阿德巴约 愿穆里尼奥开心

2011年01月27日07:1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期话题:穆里尼奥相中阿德巴约

点评:《米兰体育报》记者吉安卡罗

主持人:宋翝

足球比赛的神奇就是,不到最后一分钟,不知道谁是赢家,就好像亚洲杯上韩国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拖入点球但还是输球,而曼联第72分钟还0比2落后,但他们是最终的赢家。贝巴进球看上去很抢眼,但还是要感谢吉格斯。这个37岁的老男孩在场上创造了相当多的机会,他的表现让曼联重新找回进球感觉,而爵爷在第66分钟将鲁尼换下也是本场逆转的关键,小胖子的脑子里可能还盘旋着些什么别的,以至于他在场上非常犯晕。

阿德巴约终于被穆里尼奥买走了,真是谢天谢地,当年马克·休斯把他带到曼城的时候,温格就在窃笑,这个多哥人脾气火爆态度恶劣,进球效率也比以往差了很多,真是烫手山芋,曼奇尼即使锋线没人都不会用他,如今去到马德里,希望他能和穆里尼奥相处愉快。

至于穆里尼奥,他在西班牙的日子相当水深火热,媒体口诛笔伐,俱乐部关系复杂,更重要的是他们输给了巴萨,而且至今不仅被巴萨压着,又不能踢出世界上最漂亮的足球,让球迷也非常不满意。穆里尼奥是典型的功利主义足球,和皇马球迷的期待相去甚远,好在他手里有很多牌可以打,很多人可以换,又有几乎碰球就进的C·罗,如今多了阿德巴约,希望他越来越开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