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组图:腾讯对话亚足联主席 称中国足球有希望

2011年01月24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4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多哈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4点,亚足联在主赛场旁的球迷区里展开了“亚足联亚洲梦校园街球挑战赛”,来自多哈国际学校的孩子也代表亚洲不同的国家在这里完成了一场精彩的街头足球赛。由于这是亚足联此次亚洲杯举办的重要项目,主席哈曼也出席了今天的活动。活动结束后,腾讯体育也幸在活动结束后采访到了主席。除了谈论西亚球队全部出局的情况,哈曼也希望中国球迷不要对小组赛出局的中国队失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