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妙红:中卡战哈曼必派出黑衣人 国足死路一条

2011年01月12日15:26东方体育日报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妙红

决定足球比赛的结果,很多时候都不是场上的11名球员,有时候也不取决于场边的主教练,而是由主裁判所决定的。而决定主裁判人选的是亚足联,亚足联的主席叫哈曼,他是卡塔尔人。因此我们有一万个理由相信,哈曼不会帮助中国队,而几乎百分之百是帮助他祖国的国家队。哈曼头上顶着亚足联主席的头衔,他做出的这个决定是艰难,却是必须的,就是做掉中国队。

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从来都不是一个公正廉明的组织,尽管他们每场比赛都要高举 “FAIRPLAY”的旗帜,但不妨碍我们指责他们拉大旗作虎皮。几日前,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将一场换届选举搞得乌烟瘴气,也绝对会为了新的利益,操纵他们想操纵的一切事情。

也许,在与布拉特战斗时,哈曼还将张吉龙视为自己的同一战壕的战友。但这场战斗已经结束了,就算还有新的战役,那也到时候再说。主席大人现在顾不上那么多,中国队遇上卡塔尔队,哈曼恨不得一屁股坐到卡塔尔队的指挥席上去,这当然不行,但他可以派出黑衣人,戴着“FAIRPLAY”的标签,去完成主席的意愿。

假如卡塔尔没有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哈曼还有资本装扮出一副公正的脸嘴。可是,乌兹别克斯坦打乱了亚足联的如意算盘,也将哈曼置于尴尬的位置,但在选择貌似公正,或者选择利益归属面前,他只能选择后者。这个时候,他与张吉龙之间曾经的战友情结,就在“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这条铁律面前,化为乌有。

因此我不太关心中卡之战的赛前备战,已经到了你怎么备战,都将是死路一条的境地。当然,我也并不是要高洪波放弃抵抗,这场必输的比赛,他至少还有练兵的必要,而且没必要输掉精神。

我相信,哈曼主席已经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了,丢掉FAIRPLAY,让黑衣人加入到与中国队的战斗中去。中国足协为什么不做一些提前公关,假如像科威特那样输球之后再做打算,就算给你立一个贞节牌坊,也还不回来你的3分。对亚足联这样的机构,没有必要一味的低三下四,该说话时就要说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