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科威尔:预感会进绝杀 希望球队能够走到最后

2011年01月23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3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就在澳大利亚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关键战役中,连续116分钟都久攻不下的澳大利亚终于凭借老将科威尔的进球晋级半决赛。赛后,这名因为之前被传身患绝症的球员再度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英雄,科威尔也希望半决赛上自己还能给队伍带来精彩的进球。

在结束了关于自己身患绝症的误传之后,科威尔此次亚洲杯的生活终于回归平静,不再有人追问他的病情,也不再有人炒作他生命战士的头衔,而是更多的开始关注他在场上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锋线表现并不理想,倒是两个边路上霍尔曼和麦凯频频发动攻势。比赛进行到116分钟,麦凯中路传中,科威尔终于上演了最后的绝杀,为队伍争取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赛后混合采访区,科威尔一下成为媒体蜂拥采访的对象,光电视媒体就有6家轮流采访他,都是大家都放弃了群访,而是每家都要求专访,以至于到后面文字记者采访时,新闻官只能不断催促把时间缩短,不想让球队大巴等候时间太长。

“今天进球真的很高兴,那是一个非常好的球,而且在加时赛开始时,我就想一定要在这30分钟结束战斗,最好是自己能贡献这粒进球。”科威尔笑着告诉记者。这个温和的甚至有些朴素的球星一边说话,一边伴着谦虚的微笑看着记者,也难怪有如此多的澳大利亚记者都愿意采访他。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这次亚洲杯是澳大利亚第二次参加亚洲杯,我更多的想法是要享受比赛,当然也希望队伍能够有好成绩,能够走得越远我们当然更高兴。现在我们还剩下两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走到最后。”这场比赛结束后,科威尔已经有两球入账,也有记者也询问他是否有计划冲击最佳射手的宝座,对此科威尔只表示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为队伍争取胜利,至于个人的荣誉也不会去想太多。

在今天进球后,科威尔在跟队友庆祝后,便一瘸一拐的回到赛场,甚至一度坐在赛场内无法动弹。媒体也担心他是否在射门时有拉伤,对此科威尔笑笑:“没问题!只是当时有些疼,应该是疲劳的问题,不会影响后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