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揭幕战门票全部售空 开幕式仅45分钟

2011年01月06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6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多哈当地时间1月6日,2011亚洲杯组委会在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媒体通报了开赛前的各项情况。对于明天晚上将会迎来的开幕式,组委会运营负责人阿沙-阿里沙表示,他们仍将会贡献出精彩的表演,也会证明这是最好的一次亚洲杯。

在确定承办本届亚洲杯时,卡塔尔组委会便一直对外表示他们将会创办一届最好的亚洲杯给亚洲球迷。今天上午,在亚洲杯主新闻中心内,组委会也召开了开赛前的第一次官方发布会。亚足联竞赛部总监铃木德昭通报此次前往亚洲杯的采访人数再次突破了以往的历史。“这次亚洲杯报道人数有2000多人,大概一半的人是文字摄影记者,另外一部分是电视台的工作和技术人员,是历届亚洲杯里人数最多的一次。”

目前亚足联的球票依然在销售中,但明天揭幕战的球票已经全部售罄。明晚的节目战将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主赛场哈里发体育场进行,球票的销售情况也意味着明天这个可以容纳40000人的赛场将会全部爆满。另外,由于此次多哈对全亚洲的球迷敞开大门,无论哪个国家的球迷前来观看比赛,只要通过官方网站申请,便可以很容易的获得签证入境,所以此次此次球迷观赛的数量也超过了历届比赛的数据。铃木德昭介绍,目前的统计中,韩日球迷的人数是最多的。

举办最好的亚洲杯,这是多哈办赛始终强调的口号。明天开赛在即,能否实现这个目标,组委会则信心满满。“这届亚洲杯我们拥有最优秀的队伍,最好的裁判和最高水平的办赛条件,无论是酒店还是交通等配套设施都是最高规格的。”当地组委会运营负责人阿沙-阿里沙回应着记者的问题:“我们会用我们的努力去让所有到达多哈的人感受这一点。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能够感觉到我们的进步,希望所有参与的都能够体会到。”

正是秉承这样的办赛宗旨,当地组委会对于开幕式也非常重视。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开幕式的具体内容。昨天下午,开幕式场地哈里发体育场内也进行了彩排,内容将会以音乐和表演为主,而表演将会极具西亚风情。据了解,明天的开幕式将会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15分开始,表演将持续45分钟。届时,没能买到球票观看比赛的球迷也将被安置在赛场外的球迷区观看开幕式和揭幕战。揭幕战东道主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7点15分打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