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旗被印反大头被入选 亚洲杯组委会屡摆乌龙

2011年01月06日12:09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国旗被印反大头被入选 亚洲杯组委会屡摆乌龙

把没有进入中国队大名单的“大头”李玮峰印上宣传册,亚洲杯组委会的做法让人忍俊不禁。这不,李玮峰的乌龙事件还未散去,组委会又把中国国旗印反了。

  原来,本次亚洲杯,各队乘坐大巴的图案颜色均由组委会方面设计。之前,亚足联还在自己的官网为每个队的大巴征集了相关口号,最终网友评选的“东方的巨龙”成为中国队的口号。但是,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球队的大巴在左右两侧印刷的时候,采取了同一版式,这便出现了大巴一侧的国旗印刷方向是正确的,另一侧却被印反。

  在知道了组委会的这一失误之后,一位国足管理人员强调:“我们会及时与组委会联系,让他们尽快改正过来。 ”

  此前,亚洲杯组委会已经摆了一回乌龙,将未入选中国队大名单的李玮峰印在了亚洲杯宣传册上。该宣传册主要内容是介绍亚洲杯16强,结果,亚足联从A组中选出的代表人物,竟然是李玮峰。让亚足联的工作人员没有想到的是,去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的李玮峰,竟然没有入选中国队。

  摘自:新民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