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澳裁判将吹国足亚洲杯首战 曾出九黄三红下杀手

2011年01月06日08: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亚洲杯组委会公布了首轮四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中国队和科威特队一战的主裁判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威廉姆斯,他曾在广州亚运会上执法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果出示了9张黄牌和3张红牌。

  威廉姆斯出生于1977年4月14日,2005年开始裁判生涯,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一所高中的体育老师。作为国际级裁判,威廉姆斯先后执法过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2008年亚洲冠军联赛、2008年U19亚洲杯、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以及广州亚运会。不过在广州亚运会上,他对马来西亚队痛下杀手的执法,赛后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揭幕战将由日本裁判西村雄一主哨。徐平

(现代快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