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太阳火箭正谈交易 姚明纳什或互换东家

2011年01月06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或许在一个月前谈姚明纳什交易,很多朋友都会嗤之以鼻,但是现在这似乎变得很正常。据ESPN报道,如果太阳队要交易纳什的话,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火箭队,因为火箭队不止有姚明、杰弗里斯以及巴蒂尔的解套合同,而且还有一批未来之星,比如说阿隆-布鲁克斯和乔丹-希尔等球员。

姚明不再是火箭的非卖品,他已经被摆上了货架。之前《休斯顿纪事报》透露,火箭经理莫雷和姚明讨论过交易的事情,这说明官方证实姚明交易。目前已经有多队联系火箭,这些球队包括开拓者、国王等球队,他们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姚明,但是给出的筹码都不让人满意。所以火箭队目前仍然在积极寻找交易伙伴,而太阳队就是他们谈判的对象之一。

与此同时,太阳队正在重建,他们需要类似姚明的解套合同。太阳队最近进行了一次重磅交易,他们通过这笔交易甩掉了特科格鲁的大合同,同时得到卡特的解套合同。太阳队这么做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寻求薪金空间解套,进行重建。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无论是姚明还是杰弗里斯等人的解套合同,对太阳队的吸引力都很大。

火箭除了拥有解套合同之外,还拥有一批适合用于重建的未来之星。阿隆-布鲁克斯在休赛期没有获得火箭的续约,本赛季过后将变成受限制自由人。火箭队为了白白损失布鲁克斯或者高阶续约他,他们从本赛季开始就在寻求交易布鲁克斯的方案。除了布鲁克斯,火箭队还有乔丹-希尔、巴丁格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这样的年轻球员。

太阳队方面能给出的最大筹码就是纳什。纳什目前虽然已经36岁,但是仍然保持了极高的效率,目前打出两双,场均得到17.1分10.6助攻,他的效率值排名全联盟第6位。但是再过一个月即将满37岁的纳什,不可避免的将迎来自己的衰退期。换句话说,太阳队如果想交易纳什的话,他们必须趁现在,否则纳什将掉价。纳什和太阳队的合同本赛季过后还剩一年,他今年的年薪为1031万美元。(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