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20+15先生欲弃森林狼 火箭追逐意中人获良机

2011年01月06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5先生欲弃森林狼 火箭追逐意中人获良机

相对于个人优秀数据,乐福对球队战绩倍感失望【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森林狼内线乐福本赛季打出了野兽般的数据,场均能够轰下20.6分和15.6个篮板。但他与球队之间却产生了裂痕,乐福认为森林狼缺乏进取心,而且与主教练兰比斯关系不佳。这一切,都让他的离队成为了可能。

费根曾在访谈中说过,火箭为一个大交易准备好了所有的筹码,唯一欠缺的就是一个机遇。在争取安东尼、伊戈达拉和格兰杰等人希望不大的情况下,内线狂人乐福或许才是火箭的真命天子。其实当年乐福参加选秀,火箭就对他十分看好,最近几个赛季,火箭时不时传出寻求交易乐福的新闻。而现在,趁着乐福和森林狼之间矛盾加深,火箭如果全力以赴,或许真有可能得手。

乐福的实力毋庸置疑,尤其是在篮板上的惊人统治力。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乐福抢下31个篮板,是联盟28年以来首次有球员打出“30+30”的数据。半个月后,乐福在对马刺的比赛中抢下22个篮板,3天后,他又在对勇士的比赛中抢下22个篮板,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乐福拿下12分和24个篮板,是本赛季第30次两双,而24个篮板也创造了客队球员在TD花园的抢篮板纪录。目前,乐福场均15.6个篮板,比排名第2的霍华德的场均13.2个篮板,足足多了2.4个篮板。“像他这样的球员,十年才会出一个。”奥尼尔如此称赞乐福。

按理说,以乐福这样的表现,他毫无疑问是球队的招牌球员。但事实上,他与球队主教练的矛盾一直存在。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乐福还就一次换人问题直接和教练争执了起来。更让乐福失望的是,球队现在就已经表态把季后赛的目标放在了下赛季,他们还在等待卢比奥的到来。

未来几年,乐福将进入巅峰期,现在的他在进攻端也越来越有威胁,场均20.6分,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2.5%,如果继续呆在森林狼,他除了个人数据,还能获得什么成就呢?“我希望能在未来做出选择,可能会去自由市场试试。”乐福说道,“我希望能为一支渴望胜利的球队打球,现在我只想要胜利。”

在乐福这番话后,森林狼该着急了,他们可不想重蹈骑士失去詹姆斯的覆辙。如果森林狼确定无法留住乐福,那么只能寻求交易他。倘若如此,火箭的机会就来了,莫雷完全可能会狠下血本,为休斯敦带来这位“20+15”先生,成为继姚明之后火箭下一个十年的内线基石。(肖恩)

相关微博:

张卫平具洛杉矶时报透露,快船格里芬、奇才麦基、雷霆伊巴卡和雄鹿詹宁斯将参加今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这几位真是飞人,特别是前3位,有高度,有力量,要多备几个篮架以防扣碎篮板。就是不知创意如何。

2011-01-06 00:35: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