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小牛有意求购马丁 火箭得分王或驰援达拉斯

2011年01月06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ESPN》报道,由于卡隆-巴特勒本赛季提前报销,达拉斯小牛需要引进一名外线得分手填补空缺,休斯敦火箭凯文-马丁成为小牛引援意中人。

巴特勒因膝伤本赛季提前报废,小牛外线告急。小牛一直是交易市场的积极分子,他们总是能够成为交易传闻的主角。由于劳资谈判还在进行中,很多球队的老板对联盟未来的走势难以拿捏,因此在引援方面有些缩手缩脚,但小牛的马克-库班不会这么谨慎。库班已经表态,即便劳资谈判的结果仍是未知数,但这不会阻碍他在交易中吞下大合同,只要这笔交易能够实实在在的提升小牛的战斗力。

小牛有可能再次与费城76人进行谈判,尝试引进安德烈-伊戈达拉。小牛也许会与火箭联系,求购火箭的马丁,虽然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恐怕会很快把电话挂掉。夏洛特山猫也有望成为小牛的交易搭档,库班可能会给他的老朋友迈克尔-乔丹打电话。乔丹在休赛期的时候将泰森-钱德勒送给了小牛,斯蒂芬-杰克逊或被乔丹出售。

马丁一直是小牛很感兴趣的交易目标,之前就曾有传闻称小牛欲用布兰登-海伍德为筹码换马丁。由于姚明本赛季报销,火箭内线需要补血,小牛正是利用这一点,才用海伍德吸引火箭。问题在于海伍德并不是一位合格的内线拯救者,而且他已经32岁了,合同2016年才会到期(2015-16赛季的合同是球队选项),精明的莫雷恐怕不会要海伍德。

火箭并非不可以交易马丁,但《篮圈世界》曾有报道,火箭只有在能够引进明星球员的情况下,才会将马丁摆上货架。奥兰多魔术曾提出用马辛-戈塔特换马丁的方案,但被火箭拒绝。马丁本赛季场均贡献22.6分,是火箭的一号得分手。火箭仍在追逐季后赛门票,他们不会轻易将马丁送走,除非小牛能够开出诱人的交易筹码。(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