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或用小布换五号秀 黑豆希尔去萨城打天下

2011年01月06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火箭宣布将阿隆-布鲁克斯再次放入伤病名单,预示着“黑豆”即将被交易。虽然布鲁克斯在复出之后总共72投23中,状态非常不理想,但是萨克拉门托国王仍然对他兴趣浓厚。

此前火箭曾考虑用布鲁克斯交换卡尔-兰德里国王不置可否,现在火箭愿意加大交易筹码,一宗布鲁克斯、乔丹-希尔、贾里德-杰弗里斯换取达马库斯-考辛斯和本诺-尤德里的交易正在酝酿当中。在这宗交易中,火箭给出两个潜力球员和一份到期合同,换来一位能镇得住全队的老控卫和2010年的“五号秀”,这种交换对火箭和国王而言都有利可图。

从去年夏天开始,火箭就对考辛斯垂涎三尺,火箭老总达瑞尔-莫雷非常看好考辛斯的身材、力量、进攻技巧和抢篮板的能力。考辛斯的技术特点与当年的克里斯-韦伯有相似之处,他应该能够轻松地融入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目前,考辛斯在国王过得非常不愉快,他与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产生了矛盾,这个时候就是火箭交易他的最佳时机。一旦火箭让考辛斯打得舒服,后者就不会再怨声载道,而火箭有希望将考辛斯培养成未来场均拿下20+10的内线猛人。

29岁的尤德里曾在冠军球队马刺效力,也参加过世锦赛等大型赛事,他经验丰富,可以成为凯尔-洛瑞的好帮手。由于国王目前名列西部倒数第一,正陷入重建当中,他们留住尤德里这种大龄控卫没有任何意义,火箭则可以趁机捡便宜。

国王想要的就是潜力年轻球员和到期合同,而火箭的筹码能够满足国王这两方面的需求。国王一直在追逐布鲁克斯,他们认为小布的攻击力很出色,非常适合在助攻能手的泰瑞克-埃文斯的身边打球。希尔虽然不如考辛斯,但他也是一位乐透区新秀,在不久前对国王的比赛中,希尔曾拿下9分9个篮板4次封盖,给国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杰弗里斯,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国王可以用这笔腾空的薪金去招募一位年薪在700万左右的实力派球员。(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