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赛后愤怒爆粗口 声称要敲脑袋督促队友

2010年12月26日1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中湖人并没有成为主角,他们最终以80-96输给了热火,赛后科比的愤怒情绪也尽显无疑。

圣诞节这天科比过得并不快乐,他和加索尔两人在首节全部的11次出手都偏出,全场比赛下来科比16投只有6中,拿到17分入账。在赛后的采访当中,科比的愤怒也写满脸上。“这可是个很严肃的事情,”科比说,“你总不能拿到两个总冠军戒指,然后就说对此很满意了,然后将这些全部撇到一边去。我不会这样的。”

这是科比在此前湖人输给雄鹿的比赛拒绝采访之后,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在说完那几句话之后科比并没有停止,他眼睛继续瞪着所有在场的记者们说:“我觉得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更多,而不是他们会怎样。我认为我们在场上的比赛注意力要更加集中,而且要对这种比赛更加重视。我一点也不喜欢这场球。”

随着现场记者提问的继续,一些带脏的骂人字眼也开始从科比的嘴里冒出来。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曾经表示对圣诞大战并不重视,但是这显然不是真的,当有记者提问科比,是否在意湖人如今的比赛战绩时,他直接反问道:“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这样的表现,你认为我还不在意吗?我们完全可以跟森林狼抗衡(这是一句嘲讽的话,森林狼战绩处于联盟末流)。是的,是的,我的确还很在意球队战绩。”

科比职业生涯已经打过很多次圣诞大战了,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受够了众多圣诞大战的比赛。“我并不认为在圣诞大战这天的比赛我们就意味着什么,他们应该让我们在这天远离赛场的。”

队友的不够努力也让科比极为恼怒,有记者询问科比,是否认为他的队友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更加努力时,科比直接回答说:“我会敲着他们的脑袋,直到他们过关为止。”按照科比说出这句话的口气来看,这并不像是开玩笑,反而像是真的。

“我们的问题之一就是有些自大了,”湖人前锋奥多姆说,“我们总觉得不该输球,也不会输球。我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自己所出现的问题,从我们开始迈进训练营的时候开始就这样了。虽然你连续赢得了两次总冠军,但是正如生命的阅历一般,打篮球的人也都有能力取得这样的成功。”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