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孙正平:姚明无需做大手术 杜兰特是科比第二

2010年12月26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雷霆以114-106击败掘金,著名央视主持人孙正平(微博)解说了这场比赛——

比赛没开始的时候,孙正平就提出了掘金的优势点。他表示,“掘金应该充分利用自己在内线的优势,他们的内线有身高有块头。内内能抢篮板,篮下技术不错,还能运球突破一条龙。”

孙正平透露,自己曾见过“鸟人”安东尼,“我们在机场见过‘鸟人’,他平时文质彬彬,根本看不出他在球场上这种张扬个性,爆炸头,暴扣,动作夸张,这些和私底下的他根本联系不起来。”

上半场结束后,孙正平说道,“今天的圣诞大战,湖人全场得了80分,凯尔特人只得了78分,而雷霆和掘金这两支队半场就拿到快60分了。两支球队都重攻轻守,上半场掘金投篮命中率58.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7.1%;而雷霆比分能咬上,主要是靠制造失误打反击,上半场掘金就失误了8次。”

韦斯特布雷克和比卢普斯的对决,比卢普斯大获全胜,他获得30分,韦斯特布雷克仅得19分。孙正平点评道,“在我们转播世锦赛美国队比赛的时候,韦斯特布雷克是梦之队扣篮最漂亮,跳得最高的球员。比卢普斯和韦斯特布雷克完全不一样,比卢普斯能够抑扬顿挫、闪躲、还有神出鬼没的传球,你真不好防他,这场比赛比卢普斯是无所不能。掘金更像一支整体球队,在指挥官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雷霆极具冲击力,具有运动天赋,但是没打出整体的感觉。”

孙正平认为掘金输球的原因是第四节进攻乏力,“杜兰特像科比,你想防住他很不容易。掘金缺少安东尼,就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其他球员只是某一次进攻或者某一个阶段能够爆发一下,第四节指望他们可不行。”

孙正平还透露了有关姚明的一些消息,“我们得到消息,姚明不需要再做大手术,只需要在脚里面再打2颗钢钉,就能重新打球。当然我们也希望姚明重新回到赛场上来。”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